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骚扰,如何正确保护自己,成年人,住单位。
西决迪
被骚扰,如何正确保护自己,成年人,住单位。
12温暖
14回答
陈海芬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态度坚决,注意不能欲拒还迎
1
西决迪
2年前
好的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9"
1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明确态度,保持界限,必要采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1
西决迪
2年前
因为之前放不下。现在慢慢的心死了,就放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火锅
感觉自己的能量很低,怎样才能改变现状?
淡淡的风
最近发现自己身上有戾气,这股戾气伤害了自己和孩子,让孩子胆小,自己情绪波动特别大。这股戾气在面对公婆和丈夫时,特别明显,只要他们伤害我,排挤、质疑、为难、掌控、诋毁、谩骂、毁灭我的时候,以前会步步退让,做他们想让我做的事,讨好他们,现在我会用冷漠、愤怒、谩骂老公的方式对抗,不再见公婆,关上我和孩子家门的方式保护自己。可是同样的,这份戾气也伤害了孩子和自己。在我一个人带孩子时,我特别累,还多次控制不住脾气,骂孩子时带着戾气,对孩子内心特别内疚。请教各位老师,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在树立对外的边界的时候,对内对孩子没有戾气?
饮了岁月
虚假的自我,才是痛苦的来源。假装大度,假装不在乎!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大保健
自己没结婚,对方结婚带娃,她和前夫还有联系。
胖胖
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想治好我的鼻炎,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