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都是被迫当个乖乖女,受了很多委屈说不出来,家里没
匿名
从小到大都是被迫当个乖乖女,受了很多委屈说不出来,家里没人给我撑腰,还重男轻女,真的很难受,觉得活着没意思,怎么办,怎么调节心态啊
13温暖
22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心疼你,现在长大了可以按自己想法追求自己的生活了,加油吧!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如果在回到小时候你会选择怎么做? 如果告诉你不必在做所谓的乖乖女,你可以表达你自己。你会选择回到哪个年龄段去做这件事?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72"
咨询师
朱盼盼
4个月前
39"
咨询师
李娟丽
4个月前
乖乖女有长大了会有能力做自己的撑腰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三妮
不管是家人,还是外人,即使自己受到了委屈,也不想委屈别人,即使自己受到了伤害,也不想去伤害别人。我这种心理正常吗
Y
上了一年班 离职至今还在家里 最近情绪波动很大 时而低沉 时而充满希望 无法正常做自己 朋友圈也不敢发 很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很不自信。
calm
感觉有点失落,明明我还爱着他,但是他不爱我。我自己应该也不会爱自己吧,依赖性人格,所见都是缺点。
空城
我去年和我前妻离婚了。小孩儿跟着我的。最近一段时间我交了个女朋友。前段时间2个人相处的还比较好。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儿子特别粘我。然后我妈又不肯我把女朋友带回家。陪了儿子女朋友生气。陪了女朋友儿子生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啦
叮当
京东白条贷款需要绑定身份证吗。我想贷款钱买点东西。
哪吒
我真的是后悔了。什么都是别人让你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我要自己做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