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是家人,还是外人,即使自己受到了委屈,也不想委屈别人
三妮
不管是家人,还是外人,即使自己受到了委屈,也不想委屈别人,即使自己受到了伤害,也不想去伤害别人。我这种心理正常吗
7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总是委屈自己,就会形成高强度的压抑状态。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3"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6"
咨询师
施文
1年前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受。我想我是把希望别人对待自己的方式用在了他们那里,也希望同样被人温柔以待。你呢?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现在提出这个问题,是遇到什么情况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晚都要经历煎熬时刻,必须得守在孩子身边等孩子睡踏实,并且得关着灯,有种被关小黑屋的赶脚。今晚再次被关了小黑屋,然后情绪化特别严重,感觉特别憋屈,哭了一场过后尽管觉得得到了暂时的释放,但是一想起以后每天都要面临每天晚上的痛苦时光又开始生无可恋
tw
我感觉我真的很容易不安
一点风水草动都会怕的要死,好崩溃
,
前任 前前任的微信 要不要删除呢
叮当
今天是中元节,大家怀念逝去的亲人吗
和硕宝亲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问或者直接问,你喜欢与什么样的人相处?
清风
对于上小学时候我妈只给数学老师英语老师送卡一事大家怎么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