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晚都要经历煎熬时刻,必须得守在孩子身边等孩子睡踏实,并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晚都要经历煎熬时刻,必须得守在孩子身边等孩子睡踏实,并且得关着灯,有种被关小黑屋的赶脚。今晚再次被关了小黑屋,然后情绪化特别严重,感觉特别憋屈,哭了一场过后尽管觉得得到了暂时的释放,但是一想起以后每天都要面临每天晚上的痛苦时光又开始生无可恋

14温暖
17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您的情绪来自于“小黑屋”,还是“必须守在孩子身边”?如果是这两项的话,可以去调整一下哄睡方式! 您想要的是解决方法,还是流动转化情绪?

你的名字写满了你对现实的无奈、落寞、不接纳,因为不接纳你内心找不到平静,时刻都在炼狱中煎熬着。

你好!表达出你的各种情绪。

我能理解你照顾孩子时感到的委屈。你还没有充分体验过被宠爱的感觉,就要去照顾孩子,这确实透支了你的感情。其实你也是需要被关爱和呵护的。照顾孩子虽然辛苦,但也是成长和学习的过程。在生活中去享受被照顾和宠爱的感觉,这样你会更有能量去享受照顾孩子的快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很多时候都在想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孩,是否真的有那么多人爱过我吗,他们是只看到我的外表吗,还是看到了我的特别,但我都没有选择他们,甚至于都在打算一生终于孤独到老了,但我还是在亲人的操办下,和一个我心不情甘不愿的人结了婚,他家对我真的很好,好吃的都留给我,但我的病还有他家人病情,最后还是击垮了这份看似完美的感情,我今年还是把婚离了。那么多的委屈还好,我有人诉说,有人安慰,有人鼓励我好好生活,有人鼓励我可以坚定自己的梦想,但唯一的是,这些都不是他带给我的,他带给我的不只是爱,还有伤害,还有教训。曾经我问朋友,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可能在她眼里我很单纯,但我知道每个阶段下的我,都不甘心,都在催促自己好好努力,不要被人看扁,不要让人觉得我生病就让人看扁了。是的,我喜欢读书,听歌,勇于表达自己,那又怎么样呢,他们还不得是后知后觉。我把自己的爱好坚持了这么多年,这难道还不能证明我是很聪明,做大事的女孩,我只是在前30年经历了太多磨练我的事,让我深陷其中。不成仁则成熟,不成功则成长。失败了我可以重新开始,我认为很多事,比家人健康平安,都是比自身个人更重要。还有为了能更好的解决事情的能力,我要更倍的努力,没有人扶持,没有人理解的日子真的很难过,但我还是用了将近十年的光阴,去痛苦的成长,去更畅快地帮助人。即便是搭上自己,也要问心无愧,虽然我的心里还有伤,还有将会抹不完的泪。所幸,我终于明白了我自己的选择,我的牺牲,都是值得的。妈妈很健康,老父亲累得其所,仍旧将苦日子里过得有如蜜甜,我知道,这与我平日里的努力太有关系了。现在,我不再会想,如果当初我不生病就好了,我会有前途。可是,现在呢我这么努力,家人的这个目标我都已经超额完成。而我的自身改变,这块硬骨头又有多难啃呢?我未来的幸福,也要不失所望。当下的困难都能解决,而我也会更爱我自己的家人,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感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