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天天烦死了,在家里父母光瞎叨叨,还不如出门松心呢,唉烦
伤心的幸福
一天天烦死了,在家里父母光瞎叨叨,还不如出门松心呢,唉烦死了,一天天烦的要死,在家里事多死了,在家里事多的要命,唉,烦的要命,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9温暖
8回答
伤心的幸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你有权利离开。逃走也是对自己的保护。。 不过想要解决这些烦,还是要找个咨询师深入谈走一段的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先远离,再调整!
咨询师
赵婷
2年前
看起来确实让你很烦,家里父母不停的念叨,我们能具体聊聊吗,希望能帮到您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会不会是自己情绪的原因
咨询师
李春娣
2年前
家里会烦,是因为父母一直在那絮絮叨叨的,没完没了,家里都没法呆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想让别人尊重你,你最好要既有实力,又要有价值!如果你对人家有价值,尽管没多少实力,也可以,如果你有实力,虽然暂未给他们提供价值,别人也会敬畏你。但如果你既没有价值,还要拖累别人,别人就会羞辱你!
睡个觉
不是说好不会掉眼泪了吗?
哪吒
在落井下石。那个龟儿子
---
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谈恋爱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呢? 怎么能做到的? 有人告诉我玩就可以了 可是我好像活得很辛苦 一点也不会玩 我活的苦大仇深的 妈妈和家里其他人也是整天工作 只有赚钱这件事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围着钱转 从小就被教育要做正事(读书只能读教科书) 要知道本分 除了赚钱读书都是不该做的 现在想想 这样的家庭完全扼杀了人的活力 真的很痛苦 我希望我可以会玩也会赚钱 会享受生活 也会很专业 会有人爱 也会爱别人 保持恰当的边界
笙亓
自己就会觉得自己低价值,是什么逻辑,父母为什么影响这么大
单身的苦
内心充满欢喜, 才能把欢喜给别人;内心蕴藏着无限的慈悲,才能把慈悲传递出去,因为舍什么就会得什么,这是必然的因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