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沟通反馈不清楚怎么办 工作跨部门沟通会比较多,有两个同
匿名
沟通反馈不清楚怎么办 工作跨部门沟通会比较多,有两个同事反馈,有时候我说的东西他们不理解,需要当面沟通,他们才明白是什么意思,可是这样沟通成本太高了,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对于这个问题,我自己做了反省,第一个是他们不熟悉没有接触过所以沟通会吃劲,第二个是我确实表达不够清楚,或者逻辑性没有那么强,怎么短时间提升这个沟通的问题呢
7温暖
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相关回答
Franksaid
办公室的二霸,感觉每天会议很多,我作为项目的副的leader,虽然项目执行一年了,也不知道他在都跟谁开会。 但是昨晚的一个共同会议上,我的领导跟他说了一句,“XQ,你还有34张票没处理,请尽快处理一下”。这个二霸回复说,“我的助理节后还没来上班,等明天她来上班,就可以处理了”。我感觉这个回复很搞笑,别人还没来上班,他看到问题就不会处理了?但是我的领导大概是有涵养,就说了okie。如果是传统的亚洲领导,早就开骂了。 过去的一年,感觉,重要的事情他没去处理,反倒一些犄角旮旯的没事的事情,他去盯着别人去乱改,甚至可能都改出过很多问题。没人很清晰都发生了什么。一开始,我是想去过问问题,但是后来被打击了几次之后,我也TMD选择了闭嘴。
丽娜Q
我妈非要让我穿他买的盗版的衣服,上面写着abbidas, 有三条杠,我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自从过年到现在就一直有一种厌世情结,感觉看一切都很淡然了。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去旅行还是孕期激素水平的变化。总之看周围的一切都觉得很淡然并且没有新鲜感,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本来喜欢网上打麻将,但是又觉得沉迷于不健康的娱乐不太好,把赌博的念头戒了过后瞬间找不到其他乐趣来缓解了。
小茉
前两天算命玩说男朋友有墙外桃花,我问他会不会有,他说,也不一定,如果是我死了,或者我对他很不好说不定会有,这回答看似诚实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猪猪
我不想有前途,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
cake
我想好了--生娃的目的就是为了宠娃。现在,娃不愿意学习没有关系,我宠她到天涯海角。我要给到孩子自主选择的底气!我认为,如果父母没有给孩子衣食无忧的能力就应该父母努力,而非要求孩子教育孩子强迫孩子责骂孩子为了生存而学习,当初生娃时咋不想好?!凭啥娃娃出生要被要求这些?若娃生下来不是被宠的好意思说爱娃吗?! 我希望我的孩子为了兴趣而学习,为了快乐而学习,为了目标而学习,反正一定是孩子自主地学习,享受学习的过程。我希望我的孩子的所有回忆都是美好的,哪怕有奋斗的苦也是美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