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是本科毕业家里在二线城市做个体户的90年男,在二线城
匿名
一个是本科毕业家里在二线城市做个体户的90年男,在二线城市银行做支行行长。一个是重点大学本博连读,家里在镇上父母都是公务员,本人在一线城市国企做副高工程师,哪个好呀?亲戚给我介绍对象,我选不好、非常苦恼。
4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你自己喜欢哪个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看哪个更谈得来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可以和我具体聊聊和他们两个人相处时你的感觉么?这样咨询师才能给出比较好的建议。
咨询师
曹巧玲
2个月前
感受很重要 很多是表面
咨询师
陈晓娟
2个月前
7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大家有气都会去撒的那种人,莫名其妙的多了很多是非,可是明明就是极少社交!莫非有小人?
和硕宝亲
我觉得真正好的教育是尊重孩子的意愿与选择,并陪伴孩子披荆斩棘,化解困难,共同面对,而不是控制住孩子遵循自己的想法,自带上帝视角,谁能保证自己的选择就一定是最好的呢?易经六十四卦都没这么绝对的…
AVEnie
笙亓
我似乎什么都不想思考了 也可能是因为找到了自己 面临着阶段性的结束 也好像是从某个 根本没有正确答案的地方离开了 这是否算活在当下 我想到了三季人的故事 可是我自己也未必不是三季人 说不定还有八季人呢 但我不想改变自己 除非 能让我更开心 交友也是 不开心就提意见 意见不和就撤 毕竟同频是交心的基础 不交心的感情我受不了 会让我感觉比一个人还孤单 现在我的状态是放空 接纳 确定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创造自己的快乐
我真心
死亡驱力固然可怕,但是能不能转化成动力呢?就是那种像向死生的感觉是不是就是转化的一种?
情说274983
25年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年,希望26年可以越来越好。霉运走光,迎接新年新气象是带来好运的一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