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真正好的教育是尊重孩子的意愿与选择,并陪伴孩子披荆
和硕宝亲
我觉得真正好的教育是尊重孩子的意愿与选择,并陪伴孩子披荆斩棘,化解困难,共同面对,而不是控制住孩子遵循自己的想法,自带上帝视角,谁能保证自己的选择就一定是最好的呢?易经六十四卦都没这么绝对的…
15温暖
17回答
程继凤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支持!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赞同
1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是的,合格的家长应该是具有爱与支持力的容器。 孩子做的好的时候为他喝彩 孩子做不到做砸了遇到困难的时候 陪他一起,信任他,理解他,和他一起面对。 没有完美的家长,只有需要不断成长家长。 所以,我们都或多或少经历一些创伤 长大后的你,可以用理想的方式对待自己
1
咨询师
杨嘉俊
2年前
点赞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对呀,就应该是这样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之前和男朋友刚刚分手 ,马上他说找了个对象 ,还和我说别打扰他的生活,半夜十一点多我给他打电话是女的接的,那女的说 说我大半夜打电话是想看秀恩爱的吗?让我有事说事,他俩还得睡觉呢。当时我很生气,因为觉得他很快就找了个女朋友,我被人耍了。后来我看他发朋友圈 ,也经常有一个女的和她一起,发女的照片说是快乐源泉,还有合照之类的。 因为之前在一起一直他花钱 ,我今天给他转账, 他不要 还说那个就是同事 喝酒了 在一块闹 他不后悔在一起过 不欠他的 但后来我坚决给他,他就把我删了。说和我解释也没用,我也没想跟他在一起。我想知道,他到底咋想的?是不是真的已经有对象了,有对象为啥还和我这么说?
xf
恶婆婆回去一周了,昨天衣服收好要来,我老公坚决拒绝了。所以我又恢复了一个人带娃,工作,家务的清净生活,忙碌又繁琐。今天突然有点感伤,我发现我从来没有被善待过,我的父母对我极其冷漠,又狠,恶婆婆又坏透了,我对亲情真的好失望,好厌恶。我真的心变硬了。真不想这样。
索菲娅
很羡慕别人笑起来是甜的,我笑起来都是一副不开心的笑容,多希望我的笑容也可以是很甜面容也是从容的
小凡2020
不想再追求完美了,太累,差不多就行,嗯!
看剧
怎么做到不胡思乱想?不想太多呢?
单身的苦
生命中许多的错失, 是因为我们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 然后欺骗自己说这就是命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