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恶婆婆回去一周了,昨天衣服收好要来,我老公坚决拒绝了。所
匿名
恶婆婆回去一周了,昨天衣服收好要来,我老公坚决拒绝了。所以我又恢复了一个人带娃,工作,家务的清净生活,忙碌又繁琐。今天突然有点感伤,我发现我从来没有被善待过,我的父母对我极其冷漠,又狠,恶婆婆又坏透了,我对亲情真的好失望,好厌恶。我真的心变硬了。真不想这样。
7温暖
2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开始看到自己了,看到了自己的需要,希望被善待。
咨询师
王晓静
2年前
嗯嗯,看清了现实,不强求,不死磕,自己会对自己好点儿,本来也有这个能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生活已经不易了,多去想点,作点开心的事情吧
匿名
2年前
生活慢慢好起来了,我没有必要作茧自缚。
匿名
2年前
没有,早就绝望了,对他们是否有能力给出爱和关心,我根本不感兴趣。与我没有太大关系,现在即使他们愿意给,我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接受,去磨合。那毕竟也是要耗费精力的事,不愿意为不值得的人耗费元气。有一点精神元气,我宁可自己出去散散心,吃点好吃的,买点心仪的,一样开心快乐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370393
最近感情变得冷漠了,男朋友出差电话也少了,每次我发微信说在忙,然后很烦,现在相处很冷漠,说不了几句话,想回到之前那种甜蜜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sedona
比如这个算是同事吧,但是大家都是干免费的活,交接。好处就是一个社交平台, 我理解他正在旅游,所以起床不准时 但我也会觉得他下意识说的这个话,有点情商很低,什么叫做那你现在弄吧,明明是他迟到一个半小时,为什么好像潜意识里面要求我配合他 但是这个好像又是我的工作,其实也不着急马上干,只是属于交接过程中我有一些不懂的需要他协助,以防我的工作效率每一步都被卡死。 我负责任的态度以善解人意的态度,又让我停下手头的事回家,配合他处理 但我能感受到我的话语里就是想让他愧疚,看到我的付出
吃苹果的猪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的和B好,不止一次,而且A对谁貌似都这样…所以B就重复伤害A的行为。不清楚A是怎么想的
Nancy
辉煌与暗淡只是一种自然,挫折让我们懂得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失意让我们懂得人间的悲与欢。
蒋西瓜不西瓜
万般努力
完全学不进去,除了B站的动漫没有任何爱好,嫉妒烦恼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