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早上5-6个闹钟都叫不醒我,闹钟响了继续睡,快的话赖
匿名
每天早上5-6个闹钟都叫不醒我,闹钟响了继续睡,快的话赖床10分钟次数很少,基本上都要赖30分钟起步,我怎么懒成这样子了
6温暖
25回答
孙华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内心没有起床的动力,是因为心没有完全放松下来吗?
匿名
2年前
应该是我真的很不想上班
匿名
2年前
起的比较早加上早上比较少事情需要墨迹的时候
匿名
2年前
也是无意识下做到的
咨询师
李华
2年前
只是赖床,就给自己贴上“懒”的标签,除了赖床,你还能提供其他你“懒”的证据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洛
我以前是个很自信的女生,后来结婚找了比自己家庭条件好的男人。我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结婚,但是结婚后他开始诋毁我的家庭,我的父母都是普通公务员,拿的死工资,他家做生意,每次吵架他就说穷人家的孩子就是这样,并且诋毁我的父母比如生活质量太差之类,我完全接受不了,我是在很幸福的家庭成长,甚至一度以父母为骄傲,然后我崩溃了,我会嘶吼,会发疯动手,用一系列过激行为去伤害他,比如玻璃扎他,用指甲抓破它的肉,如果身边是刀我可能也会毫不犹豫……在情绪失控下我像一个疯子。
111
真正的力量不在于能激发多大的对抗性 而在于能发展出多少种解决问题的方式 不必总是亲自下战场。
张静
心思细腻,很容易内疚,比如别人求助于我,我没有帮他我会内
余生请你忏悔
丝毫不带有愧疚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我我
我想分手怎么办?男朋友到处照顾别的女人,感觉真变态,我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Moon.
月初面试的一家单位还在装修 15号开业 开业前两三天领导会找我跟他采购一些东西 我已经失业一个半月左右了 很期待上班 每天在家越待越负能量 然后现在出现了一家平台更广 面积更大 团队更强的队伍也在招聘 录用我了 薪资待遇环境都比他家强 对我来说也是个学习的机会 今年刚刚23 想学经验 然后最初那家老板还算可以 单位算上老板和员工才五个人 刚刚起步 薪资待遇也很低 学不到什么东西 但是人际关系简单 老板圈子广跟我上家单位领导同事之类的都是朋友 问题1 我在犹豫要不要跳槽去更好的机会 但是最开始那家单位的老板人脉广 我怕他对我印象不好了 在这个行业圈子里说我一些坏话 马上开业了 明明用人之际我却离开了 会不会不太地道 工装啥的都订好了 而且我这么做对不对 但是在这发展工资低学不到东西 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同事就五个人 人际关系不复杂 问题2 如果要跳槽需要怎么跟领导说 才体面 我现在没入职 只是在家等着开业 中途需要更好的机会要不要抓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