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有没有发现,在人潮拥挤的火车上,你端着一碗泡面,说,麻
冯霄九
你有没有发现,在人潮拥挤的火车上,你端着一碗泡面,说,麻烦让一让,估计会被所有人当成耳旁风,但是你说开水小心烫着,大家就会自觉的为你让出一条道。 别人不帮你,是因为你没有触及到他人的利益,想办法把你的问题和他人的利益结合起来,才能引起对方的重视。 所以说,懂得逆向思维的人可以把问题看得通透,做起事来无往不胜,从而轻松解决麻烦,达成自己的目的。 这就是人性……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秀芳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 自力更生 丰衣足食 愿您在这金秋的10月收获满满!
李有军
在婚姻关系中,持续为对方负责或要对方为自己负责都是越界的表现。因为当对方没有如你期望的那样为你承担,或者你持续的付出没有得到期望的回报时,就会产生许多矛盾冲突。其实,当你让对方为你负责时,你就会因害怕失去这份依靠而变得患得患失,就会产生控制和要求;而当你为别人付出时,同样也会有期望和要求,而这也是一种控制。要知道,生活中,只要有了控制和要求,关系就会变的紧张,双方就不可能遇到真愛,遇见更多的则是愛的匮乏和愛的需要,而当愛成为一个彼此依赖、控制和要求的理由时,那么夫妻双方就沦为了愛的乞丐。
刘桂琴
人生半命半天半机遇,半取半舍半行善, 我们这一生不必太满,诸事小满胜万全。
李鹏程
男人应该散养,女人应该圈养。见过世面的男人不会轻易动心,没见过世面的女人很容易动情。见过世面的男人越来越顾家,见过世面的女人越来越不爱回家。男人见过世面越来越低调,女人见过世面越来越膨胀。男人经历越多,脾气越好,越会珍惜自己的女人。女人经历越多越会贪心,越会嫌弃自己的男人。 所以男人要找经历多的,女人要找经历少的。
宗阳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隋志鑫
为什么喜欢沉浸在负面情绪里? 大脑本是人类最好用的工具,奈何我们却把大脑当作我们自己。常年沉浸于负面情绪中的人,脑回路自然对负面情绪的调用极其熟悉,稍有外部刺激就惯性的走入消极、内耗的无尽循环。而要想摆脱负面情绪,最好的办法是直面情绪本身。而所有人基本不懂得面对情绪。我们衍生出的对于情绪事件的评判,以及对于情绪本身的评判,都是在逃避。都是大脑试图说服自己“没什么大不了”而找寻出路,而大脑的每一次找寻出路都会刺激你得到刹那间的松弛,以至于你沉溺于解析情绪。但其本质依然是大脑运作下的逃避,或者试图绕过情绪。真正的面对情绪,是停止评判,停止对于情绪的再次加工和衍生,试着用内心感受情绪本身,不论你是悲伤、焦虑、失落任何情绪,不要分析事件,不要分析情绪。仅仅用心去感知悲伤本身,感知焦虑本身。当你能不评判的感知情绪当下,你即刻出离情绪,不再被情绪掌箍,而是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自我。这一过程即是内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