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做咨询以来我开始变得独立了。以前的我可是很依
阳阳
不知道为什么做咨询以来我开始变得独立了。以前的我可是很依赖心理咨询的一个人。现在的我虽然也需要心理咨询,但不再那么必须了。而现在的我多了几分属于自己的个性和情绪,还有故事!
15温暖
32回答
钱浩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阳阳
2年前
谢谢
阳阳
2年前
谢谢
阳阳
2年前
谢谢
阳阳
2年前
谢谢
阳阳
2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默回家睡觉
为什么在人多的场合放不开,好像失去了自己,感觉飘飘呼呼的?
难得喜欢
总想过得比别人好是什么心理? 会专门去吃米其林餐厅,几千块一餐只为了拍照发朋友圈。也会买很贵的东西发朋友圈。 就是挺没意思的。平平淡淡过没意思,发朋友圈想想也没什么意思。 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
苦涩占内心
怎么才能走进回避型人的心里
胖胖
和我妈说完话找工作的心情又差了,保持一段的平静很难,你不理他总会有人来惹你,孩子的情绪问题一半都和父母有关,这和什么小时候原生家庭无关,因为有个又蠢又坏的刺激源在,穷必然导致恶。身边都是小人 伥鬼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常年在外地、前几天和自己的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到了老公工作的城市。第一天还觉得新鲜,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孤独,以前的孤独是因为跟老公长期异地、大多数时候是晚上才开始孤独寂寞,然而现在的孤独感来自于人生地不熟没有社交,白天老公去上班了、我就只能跟自己的妈妈共同带孩子、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回想在老家的生活,白天还可以约上几个全职宝妈一起去逛街吃饭、日子也好混一点。到了这边都只是面对父母孩子、感觉好无趣,小儿子也才十个月、大女儿刚满六岁一点都不懂事和省心。我还是怀念在家乡跟朋友们在一起的场景。然而来这边过年也是我自己选择的、即便要回去也要等到过完年再说了。而且来之前还决定了就常驻这里结束异地夫妻的生活。但是我现在开始犹豫和纠结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