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办法办卡 也没办法找工作
好想讨厌家
没有办法办卡 也没办法找工作
4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什么情况呀~很烦躁的状态,聊聊
好想讨厌家
2年前
利用骗我保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缘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 朋友,不是随兴,要诚对诚; 相识,不是新鲜,要真对真; 懂得,不是随便,要忠对忠。 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尽在真心。
笙亓
有点感动,有点受宠若惊,有点慌张,自己真的值得拥有这样被善待吗,我真的可以了吗,我觉得好开心,他好好
感恩
一旦有个事情做,觉得是未知的事情就害怕失眠。
笙亓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说 纯爱都是在大富之家的人才会有 因为当人的物质没有被满足时 太容易为了利益放弃感情 我想也是这样 虽然每个人阈值不同 但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富足 再遇到另一个同样富足的人 才会让我拥有想要的感情 纵使如此 我也不会奢望它的长久 因为不符合人性 每一段都是滋养就够了 我也明白 我为何如此迫切要成长 为何对财富有会极大的目标 因为短短一生 我要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
感恩
我的工作和生活分不开,满脑子都是双休的时候去学习。这种状态的感觉一直停留在高三那个时间段,但是实际身体是放假了躺在床上休息 打游戏。 内心就会对自己不满,好像一个人是我的妈妈在骂我的那种不开心 自责的感觉。 而且我满脑子都会围绕工作的不开心,不开心是自己认为别人对我的不好。停不下来,产生很多幻想。 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我。 和我留守 每个阶段不同地方住的经历有关吧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在脑海里面,我奶奶不喜欢我的感觉,我是累赘,孩子的感觉占据着我 工作了,发现帮助他人,时间久了他们第一时间就是使唤我。我一旦不好说话了,就反弹了。我帮忙竟然是希望别人对我好点,这种感觉本质是一种讨好。可能是童年接受了太多的恶意,我的生活花费本质就是一种原罪。 就是罪恶,是因为我拖垮了爸爸妈妈生活,假如我没有了。爸爸妈妈就不会那么累了。这种思想牢牢在我内心深处生长。 但是我要活下去,我要欺骗自己活下去,可是那种自己让父母那么辛苦的罪恶羞耻感又是存在的。。。矛盾又难受。 我每天都活在别人讨厌我的,我存在是伤害别人的扭曲认知里面。 我那时候才可以活出自己呢?哪时候我才知道哪时候的奶奶就是因为穷,奶奶因为自己内心的匮乏,伤害了我。 我的存在是美好的,我善良的品质是被人喜欢的。我的不计较是可以交很多朋友的。 我哪时候可以活在当下呢?我为什么一直活在十几年前呢? 哪时候我才是安全的呢?天天活在被伤害,体罚,虐待,嘲笑的感觉里面呢?
叮当
不是我的档,让我过来接档。我不想接档。我想放弃。我嗓子都哑了。接档我后面都没有人。我得播几个小时。我真的想放弃。接档时想起我了。我下档时后面没有人接档时没有人管 。我真的不想做了。可是我不做了,我还能做什么。哎,上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