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办法办卡 也没办法找工作
好想讨厌家
没有办法办卡 也没办法找工作
4温暖
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2年前
什么情况呀~很烦躁的状态,聊聊
好想讨厌家
2年前
利用骗我保
相关回答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是一个这么不招人待见的人?!现在满头问号,突然,我不会走路了,走路,我该迈左腿还是右腿?
啊啊啊
这个世界上 就没有孬种 孬种早就和恐龙一起灭绝啦 一个也没有剩下 现存的孬种们 哦,满嘴谎言的骗子 诡诈精巧的魔术师 和猫一样 披着宠物的外衣的小老虎 对自己抽脂 搭建一阵风就能吹倒 小蛮腰 并在镜子里 流着哈喇子 欣赏自己
叮当
特别的想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带着对他的祝福。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有缘或许会再见。无缘就不会再见了。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男生不是我的物品,人家是个独立的人。人家有自己的原则。如果一段关系,当其中一个人想走时,我就让他走。因为我改变不了他的决定。我能改变的只有我自己。如果以后有缘或许会再遇见。我知道以后遇见是不可能的。
。。。。。
祝你快乐
无言以对
温水煮青蛙,青蛙如何跳出来。 我就是一只温水中的青蛙,在体制里我怎么办,觉得窒息,但没有一技之长不像别的同事出去创业,我能想到的就是开奶茶店。 19年是计划学法律,当时我已经29了,心中总觉得未来一定会不一样。现实是我被刑诉折磨的心态崩了,最后考试都没去,我了解自己,有一点失败我都会怀疑自己否定自己。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东西都变了,我现在准备明年的考试觉得心累,晚上成宿睡不好,上班觉得像坐牢。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2021,确感觉前所未有的悲伤。马上1月都要过完了呢。 是认命了吗?我现在集中不了注意力,忧伤。 还在挣扎中
梓潼
医院的味道真的是好难闻,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