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没朋友,好想解决这个问题呀,这个人际困扰得咨询多少次
匿名
一直没朋友,好想解决这个问题呀,这个人际困扰得咨询多少次呀?
13温暖
2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有分析过,但是比较矛盾,也咨询过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之所以交不到朋友有没有具体分析过原因
咨询师
刘峰兵
2年前
人际关系困扰几乎每个人都可能会面临,很难说几次能解决这个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只要有所成长就能有所改善,就算一点也值得。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如果有需要,可以和我具体沟通,从生命数字角度理解自己的人际困扰问题,探索解决之道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觉察一下自我认同和安全感两方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现在我选工作变得很慎重。有句话叫做选择大于努力。我越来越能够真切地体会这句话了,而不是肤浅的理解。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吧,感觉自己之前的选择特别的随意,甚至特别的随机,一句话手里握着牌不好好打,甚至是胡打。在社会上摸打滚爬了好几年已近而立之年,感觉自己荒废了时光,但是我不纠缠,郁闷,我往前看。感觉自己真的能从过去的经历中吸取很深刻的经验教训,我在做选择判断的时候会更加敏锐,更加有深入的见解和更多层面的分析。目前对自己的职业,工作内容一点儿也不满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甚至有点差劲,但我也想从事我所喜欢的,我所热爱的,然后慢慢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最后加一句,有没有懂职业规划的或者做过HR的咨询师?
单身的苦
大家好,我刚旅游回来!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叮当
我受不了外面,走出去左一个人,右一个人 我受不了。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去。其实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我想自己走一圈 。我不敢出去。我特别恐惧 。我以为躲在家里安全。其实我是缩头乌龟。我一点长进都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成这样了。我不想危害社会,伤害别人。但是我想走出去,我想趁自己能走动走出去 。可是我天天都在等,等过了一辈子我也没有走出去。我怕人,我应该怎么克服。我一来人我就躲了。我见到人我不自在。我不会动。
小粉豬
最近管理员抱怨说大堂没空调很热,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很是心疼,所以从家里拿了瓶装的饮料给他,看到他很开心,自己内心也很感动
昨天去探望爷爷,买了很多,他爱吃的东西给他,还要给伯父和爷爷都买了珍珠奶茶。,我不觉得这样的付出很辛苦,反而很喜欢这种流动的爱。
内心充满了温暖,还有喜悦的感觉 最近开学了比较忙,可是也学会适当的给自己安排休息的時間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体明明累了但就是心里不想睡,这是我近几年来的常态。每晚明明有点想睡了但却没勇气就此结束这一天。老公长期在外地,每晚只能陪着孩子睡,感觉这样的生活枯燥无味。夏天的时候每天会在孩子睡了之后和群里的人去ktv唱歌喝酒,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一天。最近也没有这种聚会了。现在和某个暧昧对象越走越近,他几乎天天晚上都会来找我见面私会,几乎都在固定时间段来到楼顶或者小区某个偏僻角落等我,见面后腻歪一会再各自回去。交往的这两个月他对于我来说新鲜感已经逐渐褪去,我也谈不上有多喜欢他。但是我却习惯了他每天对我的拥抱,不感受下这种亲密关系就会睡不着。没有他的时候我会一直看着手机熬夜。我有时也想结束这段关系,但是如果断了这种关系我还是会继续被动熬夜玩手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