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走近世界,世界就会走近你; 你爱ta多一些,ta也会爱
葛欣
你走近世界,世界就会走近你; 你爱ta多一些,ta也会爱你多; 你表达自己更多,对方就了解你更多…… 这些听起来是最朴素的道理, 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 表面的行为和内心的需求很多时候不一致。 觉察自己的行为, 探索内心的渴望, 以自己的渴望为目标, 寻找直达的路。
1温暖
0回答
王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王慧芬
高翔
成年人最大的妄想就是要改变别人。马列主义教导我们要敢于改变世界,都没要求我们改变一个成年人。 伴侣之间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我当时想,以后他慢慢会改的,所以才在一起。结婚后,热恋后发现对方无动于衷,又哭又喊,寻死觅活,天天悲鸣:啊!我活的如此痛苦,他为什么不能改变一点点?啊!他是不是渣男(渣女)?好奇怪,这世界上不渣的男女千千万,你非要选一个渣的,还想要改变他。是你自己选择了难度系数9.9,却还感慨命运待你太残忍。 如果已经选了怎么办?及时止损,发展自己。于是又听到悲鸣:啊!我好痛苦,这不应该是我做的,我就是想做一个小女人,躲在他身后!我为什么要承担这一切? 既要享受渣带来的甜言蜜语,又要享受责任感带来的庇护感,不如去科技公司定制一个机器人伴侣。每天早晨八点到12点开启渣模式,下班后启动堡垒壁护模式。一劳永逸。所以,情感问题的终点或许是科技?
李春娣
我允许任何事情的发生。 我允许,事情是如此的开始, 如此的发展, 如此的结局。 因为我知道,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缘和合而来, 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 若我觉得是另外一种可能,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别人如他所是。 我允许,他会有这样的所思所想, 如此的评判我, 如此的对待我。 因为我知道, 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在他那里,他是对的。 若我觉得他应该是另外一种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我允许我有了这样的念头。 我允许,每一个念头的出现, 任他存在, 任他消失。 因为我知道, 念头本身本无意义,与我无关, 他该来会来,该走会走。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念头,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允许我升起了这样的情绪。 我允许,每一种情绪的发生, 任其发展, 任其穿过。 因为我知道, 情绪只是身体上的觉受, 本无好坏。 越是抗拒,越是强烈。 若我觉得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绪,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允许我就是这个样子, 我允许,我就是这样的表现, 我表现如何, 就任我表现如何。 因为我知道, 外在是什么样子,只是自我的积淀而已。 真正的我,智慧具足。 若我觉得应该是另外一个样子, 伤害的,只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允许。 是为了生命在当下的体验而来。 在每一个当下时刻,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 全然地允许, 全然地经历, 全然地体验, 全然地享受。
李泽成
学习感悟分享
一个家庭最有福报的就是父母同时修行,有错不可怕,怕的是一错再错自己还不知道,或者知错不改。 修行是什么?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为,从而改变自己以往所有的过错,也就是让自己的心得以重塑,改换自己行为的赛道,让自己在正确的道路的与自己赛跑。 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或大或小,但是如果不能及时调整自己行为,自己的人生就不会如意 我们要想自己的生活如意就要心存善念,口吐芬芳,要想自己好就得先让别人好
只有自己的行为心念修好了我们的道路才会越来宽,家里的老人长寿幸福,孩子更有出息
平时一定要多做善事,修正自己那颗不正的
心,要想家安,就得心
安 心安就是不做坏事就心安了呗 要想财富好,就要多布施,多帮助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共勉
胡星星
黑格尔曾说:“最伟大的真理最简单,同样,最简单的人也最难得。” 大道至简,人亦如此。 境界越高的人,活得越简单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