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脚下的路】 直面骄阳 燃烧的一团火啊 昨日空中翩
王义丽
【脚下的路】 直面骄阳 燃烧的一团火啊 昨日空中翩跹飞舞 秋雨一场落叶归根 来往的脚步拧碎了花衣 花魂翘首以盼换新颜 花开花落自有时 人来人去自随意 无怨无悔天地行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李芳君
为什么有的人受不了别人的抱怨、愤怒?很多原因。原因之一就是,因为我们自己有很多的愤怒、有很多的委屈还没有说。别人在那巴拉巴拉倾倒而出,你是什么感觉?你自己连个肉都没舍得吃呢,别人吃起肉来吧唧嘴了。什么感觉? 所以那一刻你的潜意识就看不得他这么理所当然地在愤怒。因为他理所当然地愤怒,那你的呢?他理所当然地委屈,那你的呢?有人关心过你吗?有人给过你机会表达吗?你自己的都没说出来。所以那一刻你是不想让别人说出来的。 这是潜意识里的嫉妒,也是一种自我保护。毕竟,让一个有委屈的人去安慰另外一人的委屈,让一个经常压抑自己的人去安抚另外一个人经常表达自己的人,太残忍了。
赵娜
对于孩子来说,越是把父母亲在心理层面抛弃的越彻底,就越健康。但前提是:父母需要有强大的自我功能。 不能放手,是一个父/母亲对控制孩子的执念。 当一个人可以摆脱他人的意志而遵从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指引,也意味着一个人开始拥有了自我。
周鹏
每个人都应该将自己视为最重要的对象,只有当自己的需求和状况得到满足和安顿,才能够无怨无悔地付出精力和时间来关注和照顾他人。 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应该尽力为自己创造一个安全、幸福和充实的生活,这样才能够为他人带来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如果我们没有照顾好自己,那么我们可能会感到疲惫、不满和无助,这将限制我们的能力和动力去帮助别人。 因此,每个人都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需求和感受,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以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同时也不忘关照身边的人,以创造一个和谐、互相支持和快乐的生活环境。
柯茜茜
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
王倩倩
讨厌别人,耗费的是自己的情绪,自己的心力,折磨的是自己的心。别人天地广阔,自己却磨牙啄心,人很多时候,不是在对抗他人,而是在不断跟自己的念头打架。没必要讨厌任何人,存在即合理,万物摆在那,没必要都听,都看。 人要在自己的磁场中,做自己的主人,允许一切外物的任何状态,多旁观,少掺和,不要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想。别人有别人的生存状态,自己有自己的因和果。不讨厌任何人,是一种情绪的轻盈,是站在更高的维度,去平和地看待周遭的人和事,蓄自己的力,无问西东。 更何况,讨厌别人,意味着自己主动,跟讨厌的人,产生一定的纠缠。越讨厌,情绪越激动,纠缠的浓度越高,不仅仅耗己,还容易把原本没关系,变成了磁场相撞。人,要活得超脱一些,尽量不要自我召唤讨厌、痛苦、纠结等情绪,要学会跳出来,看淡点。记住,人不纠缠外物,才是最好的守己。
吴立新
那就是我们远离给我们带来负能量的人和事,去做给自己带来正能量的事情,去与相互增加正能量的人交流,比如朋友,比如陌生人,这里合适的咨询师比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