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容易陷入内耗,我看到一个说法是当你对自己不满意时情绪
匿名
最近容易陷入内耗,我看到一个说法是当你对自己不满意时情绪就容易不好。我在想我为什么会对自己不满意呢,虽然自己不是很完美但也不至于很差,而与我一样许许多多普通的人他们为什么会快乐呢?知足常乐,可是知足本身就很难啊
10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看到的也许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那一面。每个人都会有不尽如人意的一面,内耗的产生真的是对你自己的不满,还是对你可能无力改变周围或影响他人的不满呢?如果愿意聊聊的话,欢迎来找我哦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别人各有各的快乐,你的不开心一定是有需要没被看见和满足。这个需要可能是物质上的,也可能是精神情感上的。 先知道哪里不足,给足了才能快乐。这个足,每个人的标准也不一样。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你是怎样理解“知足”呢?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学会坦然接受本真的自己,不完美的自己,你的心态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6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ici
晚上老失眠 怎么办呀
阿白
容易担心朋友与我之间的关系不能长久该怎么办呢?
猪猪
想谈恋爱但是看不上身边的人,这是什么原因?我到底是想谈还是不想谈?
瘾性
我是个男孩子,小学的时候在朋友家住,一起看了黄色录像,然后半推半就的和他肛交了,还给他舔了鸡巴,后来的一段时间经常和他做,慢慢的我喜欢上了被他操,也慢慢的喜欢上了穿女装,幻想被他干……现在好久没被他操了,我好想和他说,让他操我,又不好意思,我先怎么办
单身的苦
人生只售单程票,过去的就过去了,不要频频回首,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绽放。做人,要有一份内心的不声不响,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紧不慢,还有一份尴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波澜不惊。
啊啊啊
婴儿的小手战栗的抚摸骸骨 日月拉着笨钟的磨 让他眼里只有萝卜 而我,让我带来欢乐 欢乐的死于一场 驴腿的打折 勇敢点,朋友 请蘸着我蹦跳的血 趁热吃馒头 据说,包治百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