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别人的评论不能代表你的价值,它只是别
王静
别人眼中的你不是你,别人的评论不能代表你的价值,它只是别人的想法而已。 你眼中的别人才是你。我们潜意识会把自己不好的不接纳的部分投射出去,如果你对某种特性的人特别在意,很容易把自己惹毛,那很可能是因为,你自己也有这个特性,而你不能接受。 所以,如果可以用积极,友善的眼光去看待别人,也 会潜移默化的提升内在的自我哦~
1温暖
0回答
胡周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罗鑫
聊天有三个要点:1、开启话题的能力。2、延续话题的能力。3、切断话题的能力。
冯二玲
爱的开始是眼神的细腻认同,爱的最后是胸怀的无限苍穹。 红尘二元,成住坏空,生生不息,永无休止。你唯一能留住的是心里的那道光。 求他,遍体鳞伤。 求己,内圣外王。
孔盼盼
谈恋爱过度敏感怎么办? 在任何关系里,弱势的一方通常都会更加敏感。为爱内耗的女生,最典型的特征就是高敏感,总在蛛丝马迹中反复寻找他爱你或不爱你的证据。 如果自认为容易患得患失,占有欲太强,过度敏感。 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办法
李春娣
感情并非人生的全部,要想获得力量,生出铠甲,就要从内突破,好比是新生的小鸡,从内打破就是生命力。 命运只负责洗牌,出牌的永远是自己,你永远来得及选择滚烫的人生。
陈莲
辛苦的人未必心苦, 心苦的人未必辛苦, 愿辛苦的人和心苦的人, 都不再有新苦!
孙三丽
1.我无需总是满足他人对我的要求或期望。 2.我没有义务照顾周围的每一个人,不管他们是否向我求助,我可以帮助他人,前提是不能伤害到自己。 3.我无需倾听身边每一个人的问题,也无需主动帮他们解决他们自己的问题。 4.我无需当个老好人,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永远可以捍卫和保护自己。 5.我永远要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但不要主动伤害他人,我乐于助人,但不帮助伤害过我的人 6.我永远有权利说“不”。 7.我无需对任何人的失望负责,这是他的感受。 8.我要保持愉快和乐观,但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可以合理的释放攻击性。我有权利感到愤怒 失望和忧伤。 9.我无需让别人满意和高兴 ,这不是我的义务,当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可以让他不高兴。 我也不会为了伤害他人故意扫别人的兴。 10.我可以尝试向别人求助,被拒绝也没有关系,对方也有拒绝我的立场自由,这不代表我没有价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