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婚以后,十个月了,现在不在想那么多关于前夫的了,反而想
我我我
离婚以后,十个月了,现在不在想那么多关于前夫的了,反而想起好多曾经的感情经历,居然觉得那时候如此美好,为什么
0温暖
8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或许你是真的开始放下了,这时你可以更客观地看待过去的一切,对过往也有了新的理解,体验到了一种珍惜。 但也或许你是在现实中有新的困扰,然后留恋过往,那时的许多事便被你美化了。 从你的描述看,前一种可能似乎大点,但没有详细分析前不能确定,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暑极不生暑而生寒,寒极不生寒而生暑!爱与恨俱门,祸与福同根!从归因理论上说:事发之初,常常是外归因,指向于外,会有恨生,一段时间后,就会内归因,指向于内,会有爱起!
咨询师
史强
6年前
43"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有一件想不开的事,感觉我老被别人污蔑,而且老被别人带跑,怎么保持自己,想不开。不要管别人
姝文
当一棵树生长的时候,它没有想过有什么用,但是长大了就可以为人们遮阴,当方洲公园里的人自娱自乐唱歌的时候,他也没想过为别人能带去什么,但是路人经过听到也是一种享受… 当你在家什么也没有做,只有逛街买衣服化妆品花钱的时候,你以为自己没有什么用,其实也拉动了消费,为店家推销员带去了收入增长,提升了她们的生活… 所以,你管任何植物、动物、人和物体是什么,只要它存在了,肯定就是有用的… 你说,一块石头呆在那有啥用?前几天,我还坐在晒的发烫的石头上温屁股呢,可以治疗宫寒和湿寒气呢…
雅雅
为什么有的人在我低谷期间,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在我渐渐开始相信,信任他的时候就突然不声不响地远离?还对我说我是特别的,我听了很高兴,结果没几天就不再和我接触?我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思?我反正不会轻易说出一个人是特别的,如果真的是特别的,又怎么会不顾及这个人的感受,一声不响地就不再联系?不觉得这么做很残忍吗?
文以载道
人生,没有完美的剧本, 只有真实的体验。 不必行色匆匆, 不必光芒四射, 不必成为别人。 允许自己虚度时光, 风吹哪页读哪页, 哪页难读撕哪页。 人生苦短, 倒满,喝光,走人。 人生活得通透的秘诀: 关我屁事+关你屁事=快乐无敌。
叮当
播视频直播,人们都认识我了。播语音直播没有人认识我。我不敢播视频直播。我播视频直播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了。其实就当自己照镜子说话。爱谁看谁看。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就像走路一样,大家都只想着自己的事情。没有人在乎我。看我也没有人在乎我。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
泛泛之辈
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之后,她朋友不知道她跟她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了,还依然开她俩的玩笑,她没有去否认她已经和前任分手,和我在一起了,而是对她朋友的玩笑呈现出一种默认。让我就觉得心里像是一根刺,根本忘不掉这件事情的发生。而且,她看我手机,我从不阻拦,随意使用我的手机,我要是看她手机或者只是借用一下,感觉她都很紧张,有点防备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