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有的人在我低谷期间,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在我渐渐开
匿名
为什么有的人在我低谷期间,提供了很重要的帮助,在我渐渐开始相信,信任他的时候就突然不声不响地远离?还对我说我是特别的,我听了很高兴,结果没几天就不再和我接触?我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思?我反正不会轻易说出一个人是特别的,如果真的是特别的,又怎么会不顾及这个人的感受,一声不响地就不再联系?不觉得这么做很残忍吗?
1温暖
8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年前
怎么叫接纳自己的感受?我这种时候就会怀疑自身的价值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外在也接纳自己的感受。
匿名
6年前
但是我受到伤害了,我很不开心,我为什么还要去体谅他?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你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分析这件事情,那么你得到的结果自然就不相同了,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帮助您分析一下!
咨询师
杨莉华
6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有没有信佛教的心理咨询师,有空约个时间聊聊
M男
每天会想黄色废料怎么办
阿白
真正美好的亲密关系是什么样子的呢?(包括友情爱情以及亲情等等)
嘉嘉游
提离职就后悔,每次都这样,但都是忍不了才提,或者情绪上来了。提了又在纠结离不离职,觉得自己好奇怪,提了就离职了,把公司当家吗想来就来,不想就走…..为啥我会这样?怀疑自己人格??做事犹犹豫豫,做了决定又在反复推翻之前结论,怎么会有这么反复无常的人,工作痛苦离职好了,提了还在想自己能不能适应呢,一直往岗位好的去想,面对困难怎么没有这样?我这样算不算心理有问题
胖胖
我必须得有一个工作身份,我没正经工作过,但是很难,我也不喜欢被束缚。我对钱没什么欲望,但是我需要一个稳定工作挣钱让我去完成一个长久的心结愿望,是我愿望不够强烈吗,是我不为自己着想吗,明明很受心结影响,我总能找到理由去安慰自己,这是不行的。怕吃苦就不行就得不到,就会受累,不能为了不吃苦而逃避受累,我不想累了吃苦也没什么大不了,吃亏被人骂被人看不起也没什么大不了,我以前太受这个纠缠这样这样不行。我需要一个稳定的工作身体可以把照片贴出来那种,不感到羞愧感,不要想逃跑,一个长久的,我没体验过长久的快乐。我能不能赚到钱完成自己的愿望呢。很多时候人如果不承认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把自己推向深渊,自己有能力有主观能动性创造自己的生活,那就不会有意愿去改变自己和生活
逃跑
我之前跟他交流过一些事情,感觉想法都不一样,我当时很开心的跟他分享,就是说我那个去年的时候有一门学科已经考过了,然后他,他就问我考试成绩,我成绩不高,因为一方面我可能有心理的问题,时间很久了,然后情绪并不是太好。然后第二个方面是我工作是非常忙的一些工作,我觉得在这种非常忙碌的期间,然后在身体和情绪都不好的情况下,我做出这个改变是一个很巨大突破。但是对于他来讲呢,他们那个年代的思想就是说去鼓励别人,就是不能让对方骄傲。他就跟我说,他说,嗯,你的分数并不是很高,就有可能就是运气的因素啊,你不能那个太太骄傲,然后这个事情你要你要继续努力呀之类的话,然后我听着就觉得因为他的想法或者他的观念,或者他固有那种思维,嗯,跟我期待的相差很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