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正美好的亲密关系是什么样子的呢?(包括友情爱情以及亲情
匿名
真正美好的亲密关系是什么样子的呢?(包括友情爱情以及亲情等等)
4温暖
13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5年前
可能没有标准,但有一点那就是彼此真心的付出过。
匿名
5年前
我觉得美好关系就是指两个人相处的时候比较自然比较开心,不用刻意地去伪装或者控制一些东西,可以让双方都能做最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彼此舒服,都有收获。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感受美好 美好感受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对“真正美好”的定义是什么样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想问一下这样的家庭能不能嫁?男友他的外公早年因为他外婆去世了,他外公又另外娶了一个女的结婚,这个女的也有带孩子,后面他亲姨也离婚重组家庭各自有孩子,然后他父母也是离婚,他妈妈又重新组建了家庭,那个男的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妈妈和重组的这个共同的孩子,我父母觉得他们的家庭太复杂了不同意
琉璃
821 今天做了一个感觉很不理智的事情。今天就儿子没写完作业,和老师起冲突的事情去找老师,然后事后感觉很不好。自己有下定决心不去参与这件事,先观察两天的,但是因为当时他爸爸也一直在催,要去帮他解决这个事情。而且我去出面,弄的就是有点心慌,着急了。以后还是要更加冷静。 然后晚上回来,儿子听说了这回事儿。很不高兴,说我用不着你管。晚上又借着没完成作业的事情强调一下,结果弄得不好。儿子很烦,就觉得好像又来管他作业了。感觉今天做的事情都是走回头路的事情。想想,就是想去找老师,想让老师去改变。对我儿子好,这样子的做法就是去外求。是求不来的。没有人会觉得他有义务为你做到什么。还是要靠自己。明天继续学习。
小等等
这不是两个人在一起马上6年了,打算结婚。但是由于两边的习俗不一样,现在出现了很多事情,我们那边流行订婚,他这边没有这个习俗,我们家要求男方拿3万8去我家提亲,结婚的时候在拿五六万左右,左右加起来10万左右,但是他们家这边也就6万8。这个我该怎么办,两方都不愿,我妈说想结婚必须先拿3万8,我对象呢,又是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人生,人家多少就多少,他不想在村里例外。
哪吒
齿坏了这件事我好难过,我想起很多他爸爸对他做过的不好的事情。(给她买 7 块钱 12 的某种饮料,他给自己买橙汁喝),说实话,我不敢努力奋斗,欣慰我特别害怕一不小心他做伤害女儿的事,想到这里不由自主的哭了。我真的很痛苦,我想惩罚他,可他又是女儿的爸爸。女儿受苦,我比什么都痛,那可是我的宝贝。关于很多生活的细节,我都和他说过,他就是不听,像个方脑壳(方言)一样。我真的恨透他了。这股恨只能转化到我自己身上。这里突然想到一些文字说我把投射到人家身上,我不知道有没有,也许有,他那个傻不愣登往前冲的痞样子不说还蛮像。做什么事不思考后果的样子让我讨厌,我其实是讨厌他过往的给女儿喝不健康饮料,给女儿放在床边,摔了。包含着故意的过失。那会又痛苦又又恨,心里在抽他几十个嘴巴子,可是这样抽他感觉我像个神经病,跟他对抗我只有吃亏的。所以我之前急功近利想赶紧挣钱,和女儿一起生活,我自己把女儿养成又美又可爱的小公主,让这个渣男混混人渣滚在一边可怜兮兮来求我,让他反省自己的错误。简直又气又恨,比什么艰难的工作都要衰败人。我该怎么办脱离他。只有有很多钱我才会精神自由,精神愉快。不被渣男弄的痛苦。 后来稍微有点理智得时候,我想到,他为什么要告诉我他出差了,但是如果是临了告诉我,我真的会也很生气,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分离焦虑,好像我不止一次有分离焦虑的痛苦,之前也体会过。明明我那天还说我已经不怕了。可是我心里还是有恐惧,看着那扇并不太牢固的门,我好怕,我想起自己看过的一个动画片,三只小猪建房子,我感觉我建的房子就像木头房子一样,随时会有坏人破坏掉的危险,我还是很怕,这会我特别想要找点什么事,让我产生多巴胺来掩盖这层恐惧,所以以前我不停的买买买。买买买,做什么事上瘾,去学习开始一头扎进去,迷在里面,好像我就不用面对我的痛苦了。我三岁的分离焦虑啊,那个时候跟着妈妈一起生活,某一天到爸爸那里去,原来爸爸那里那么热闹,还那么帅,我好不安,好紧张,特别不晓得怎么跟我爸爸相处,就像看见市领导一样,我心里那股看见爸爸,爸爸那么好的样子让我不敢亲近,不敢说话,心里有股羞怯,我一直和我爸爸之间都有那股隔膜在。相反是我爷爷,我自己没有那种感觉,就觉得很亲切,完全没有那种生疏的意味,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们家那些男性长辈让我惧怕,其实出在我爸身上,我三岁前确实每怎么和爸爸相处,我感觉那个时候像个傻愣愣的孤儿,后来才有爸爸的
在干嘛
当世俗追逐又一次停止 又一次伤痕累累 又一次活在眼光 我怀念起一件事 关于从小缺爱的人难以获得幸福
爱你
好像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用正常的心态对待自己的人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