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挂念前男友,可是之前找过他没有回覆,难道真的没希望了吗
奇亚籽
很挂念前男友,可是之前找过他没有回覆,难道真的没希望了吗
我可以怎样做?
12温暖
31回答
曾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静
2年前
对方现在有无女友呢?当时是为什么分手呢?
奇亚籽
2年前
谢谢你!听你说完我好多了 还以为你是咨询师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强扭的瓜,不甜。 失恋后的思念,人之常情。 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找他的目的是?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那就当面再找他一次,看看他究竟是怎么想的,明明确确的被拒绝,你也就会死心了……,怎样都强过这种纠结猜疑的状态,何况还有另外一种可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将自我献祭 换得你们的笑颜 将自我献祭 包括所有我的观念、感受、信念 将自我献祭 烧尽所有带有“我”的属性 从此, 如一块寒冰 不再感知痛苦 不再感知情绪 来此一生 让你们为难了 就将这自我献祭 粉碎我的一切 成全你们的心意 从此 天地静默 你可满意
叮当
电脑机箱发修理部会泄露个人隐私吧。机箱坏了应该去哪里修。上火。应该在网上哪里买机箱。
花式作死冠军
为什么在情感里总是要扮演受害者,拼命的想让别人喜欢自己,但又清楚的知道这份感情是不可能的,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人家,但是总是要表现出自己付出了很多,很深情的样子,到底是为什么啊
守真志满
我似乎一直希望前夫能理解我养育儿子的不易,能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但,我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奢望。当你把期待寄托在他人时,你需要思考:1你为什么要有期待?2你为什么把期待放在一个不能理解你的人上面?3这么多年,为什么始终还要存有这种期待?4你自身的弱点是什么?
小月
有时候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比较敏感 昨天自己觉得自己很棒 我的母语是日语 但是可以在外企工作也可以在中企工作 虽然我年龄比同学大,但是感觉到哪个国家我都可以重新开始 这就是我的优点 而且现在实习公司的老板就是非常nice 觉得刚刚好,感觉元气满满的 然后今天有人跟我说,“你去研究生也可能进不了你所愿的公司,毕竟那个公司会找比较年轻的人” 这句话感觉让我很心痛 就像晴天突然变成阴天一样 我自己跟自己说 那只是他的想法并不是事实 但是一直感觉心里难过 就是和昨天反差太大了 突然感觉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不要太乐观了 毕竟我也比别人浪费时间和钱多了 就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觉得美好的事情现在都毁掉的感觉 我现在想去没有人认识的,离这里好远好远的地方,然后我就是那个地方的唯一外来人,大家知道我就是和他们不一样,所以他们不会跟我讲道理或者传给我她们的三观 看着电脑也心情不太好,跑去洗手间偷偷哭了 我还是除了一些真的很好的朋友之外,不想要把自己的心里打开 我不会这样轻易否定别人,因为我知道有人会感觉难过的 但是不管我怎样还会有人用这个武器来伤害我 我当然不会这样一直委屈自己,希望今天也是个过程 只是意识到有的人的世界跟我不太一样
胖胖
皮肤很差,找工作有心结怎么办,但是吃不起饭没地方住了,天天被父母冤枉,实在受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