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我就想坐在这儿
匿名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但是我就想坐在这儿
4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楼房留着就是搭钱,有没有好办法能把楼房卖出去。需要在网上怎么卖楼房。卖完楼房可以把钱存银行,物业费一年一年交不起。我看着账单头疼。
梦梦爱睡觉.
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和一个喜欢的男生在一起了,可是这个男生评价并不好,老师和朋友还有闺蜜们说他拖后腿,不上进不积极不主动,更没有主见,我是觉得他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男生,直到有一天,他开始专注自己,想起老师们对他说的话,他开始改变开始自责,最后从一个普通男生变成了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帅哥,我也是从这里喜欢上他的,最后我们有联系方式在一起了……
R
老师,我很困惑,我今年29,一个人在上海工作,其实也不稳定,租的房子,没有找男朋友,然后我爸妈就一直想来,但我就觉得来了也折腾,之前来玩过,现在想来住一个月,我觉得我在这就住一个房间,来了一家人每天都挤在一个房间里,总会时间长了是心情不好的,而且我也没时间陪他们,平时要上班,周六要上课 之前每次提起,我意思就是不要来,我还不稳定,但是他们就说,你是不是就怕我们去,听到这话我也很无语 那现在我想我换工作了,那就让他们来住几天,但昨天来就搞得不愉快,我实在太累,周六上了一天课,我就躺床上睡了一会,他们在那收拾,他们出去溜达了一趟,回来就不高兴了,就要订回去的票,我爸还退出群聊了, 我真的觉得压力好大,快被压死了,感觉下班都不想回家 我想问下,这是我的问题吗
叮当
不花钱的女人是不会被珍惜的。我觉得这句话说的对。不论和谁过,该花就花,这是女人用一生得来的结论。你们觉得这句话对吗
嘟嘟嘟嘟
可能当时我问了父母但是当时的我已经会思考了所以选择了半信半疑吧,我觉得这个给我打击很大,一下从每天开心到把这个事当成了一回事,所以现在的自己总是放不开,时间越久越放不开了
cake
我现在很难和他人聊天,如果对方说话的内容全是我知道的我不想聊,如果对方太啰嗦,或不能带给我启发,或不能供我学习,或不好笑、没有故事性、表达不畅,或对方不听我讲,我都不想聊。反正,我不喜欢闲聊瞎聊,我觉得那样好累。人和人在一起不是非要一直聊的呀,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冷场很尴尬呢?那我觉得讲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不就应该冷场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