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好,我遇到的困扰是,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
匿名
你好,我遇到的困扰是,我在上大学期间就一直想考研,但是由于经济问题,我只能开始工作赚取自己的生活费没有考研后来工作以后就忙于工作总是因为各种事情耽误个人成长,现在自己的年龄也不小了,总觉得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
10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对于曾经的遗憾,你是如何赋予它意义,取决于你自己,看似是错过了考研的时机,实则是你对自我的评价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直击你的痛点和需求点,带领你个人成长,从自我认识、自我关照、自我激励、提升自信、原生家庭开始,让你醍醐灌顶,树立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标,并为之而奋斗,从而达到内心的平静和想要的人生。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个人成长包括:自我认识、自我关照、自我激励、提升自信、原生家庭等一系列问题,我是问题终结者老师,需要我帮助联系我,我们长程陪伴成长。
匿名
2年前
意味着愿望实现
咨询师
徐晶
2年前
①如果考上研了,它对你意味着什么?会带来哪些好的感觉 ②不接纳现在的自己,不接纳的是哪些方面? ③考研能不能让自己更接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昨天一个暧昧期的男生和我一起玩游戏 在这之前他说什么更注重精神我也相信 然后玩游戏的时候看见两个漂亮的女生头像 他呀了一下 然后又反应过来 说什么这局有三个女生肯定输 但我知道他只是想表达看见了美女 我就不高兴了 没表达 直接不说话了 可能有人觉得我小题大作 但我就是不喜欢这样的行为 我有我的纯粹和爱 也有我的底线
千寻
人前正经人后色情,反差太大是不是变态
180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三年多,我无法让它消失,我无法从里面走出来,为什么?就是原来的工作让我自己包括那个圈里都体现了自我价值,得到自己以及别人的认可,但是辞职后找的任何一份工作我都无法融入(已转行),短时间内又会有辞职的想法,觉得这个工资低,为啥跟我之前的不一样,要么就是跟人相处很累,要么就是觉得这个工作没有意思,完全无法投入,自然这三年的工资可想而之有多惨,信用卡都要刷爆了,想买啥也不敢买,过得越来越差!越这样我就越不服,为啥变成这样,我特别害怕之前的同事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所以特别害怕再街上遇到,或者在朋友圈我从来没有晒过我现在的工作,原因就是怕她们知道我现在过得很差,我要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喜欢独来独往,并且有太多怪异行为以至于成为了老师同学眼中的笑话或者傻子。错过了学生时代交朋友的机会,处了社会后工作一直不稳定屡遭辞退,也没能建立起固定的同事圈子。现在都觉得太孤独,完全交不到精神上共鸣的朋友。在社会上即便遇到愿意主动接近我的人基本都是为了一些目的或者利益。平常的社交圈子仅限于通过带孩子在小区玩然后结识一些邻居宝妈,我觉得作为一个青年人不应该圈子这么局限,但我没办法去扩展自己的圈子、感到无能为力
牛奶
累到像被吸了精气 是一个男生 他倒是会抢着买单 有耐心 就是内心幼稚 非常在意小事 觉得不滋养我 我是那种需要一些正气 踏实的感觉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