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隔多年重新回到了大学校园看了看,似乎没有了那种物是人非
匿名
时隔多年重新回到了大学校园看了看,似乎没有了那种物是人非的感觉,也没有了那么多的感慨,特意去看了几个地方,有些记忆已经模糊,想到了大学怕操场的阶梯,那时候并不恐高,不知道这么多年什么原因恐高越来越严重。
9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推荐阅读《这不是你的错》(马克*沃林恩),书中很多案例和原理说明,还有很多练习 对于理解和改善自己的恐高状态,会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祝福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好像读书的时候心情更放松一些。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感觉字里行间还是有点落寞和伤感,还涉及到一个恐高的问题,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好好聊聊。
咨询师
陈莲
2年前
没有了物是人非的感觉,看起来是对很多事情更能释怀了;现在恐高,也有可能是对于自己的安全更在意了。感受自己的感受,接纳现状,珍惜当下。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您是想找到恐高的原因,还是想疗愈恐高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里的大树
21年8月份入职,22年3月份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领导提上了部门代理负责人的位置,到现在一整年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是好像永远都满足不了领导的要求,永远做的不够好。现在面对转正晋升的机会,我很矛盾,一方面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好,另一方面觉得任职就没有借口逃避责任了,就真的要担起责任了。而且目前来说,担任了负责人之后自己的时间很有限,没有时间去提升自己,让我感觉很苦恼。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50一小时,听听我的故事,有老师来吗?有的话私聊我,最好是70后
胖胖
六亲缘浅没有朋友的情况下我需要一个依托,一个团体一个归属,要不然感觉很孤独。那就自己选择一个家人和信仰。一个活着的意义。我看到了自梳女那个纪录片,可惜现在没有了。而且那些姑婆都是有亲人的。我把所有关系都搞得很糟糕也是我的问题。
tw
对前任有愧疚感,不后悔分手这个决定(确实是不喜欢)但是因为对方很喜欢和自己以前做的一些不好的事所以有愧疚感,也真的很喜欢现任。但是有时会觉得被愧疚感逼疯,怎么办
爱你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在意,不再有心理负担
请说80038
特别想被自己喜欢的老师打 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