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力 从前碰到一个人就想把所有遭遇痛苦倾诉出来 现在不知
匿名
无力 从前碰到一个人就想把所有遭遇痛苦倾诉出来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好累 心灵上的累 什么都不在乎了 从前没有朋友活不下去 现在没有朋友也没有感受 累了 没力气说出口了 没力气思考了
7温暖
11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因为发现,自己的内心深处,很少有人能触达。 或许,适合的咨询师能帮你一起触达。
1
咨询师
郭馨元
2年前
休息休息 让自己的能量恢复一下~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更正打字时的错字:里 是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曾经的你一定尝试过 努力过 这样的无力 也是在呼唤力量 你是想在无力李多待待 还是尝试为无力注入力量呢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咨询都时不错的陪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如果不是他我的头发不可能留这么长,我喜欢我现在的长头发,我现在带的眼镜是他给我配的,他明知道我离开他去外地我们会分手,还给我配眼镜!帮我搬家!我现在穿的衣服有些也是他给我买的! 他提结婚,提结婚是因为家庭和社会对他的压力,他也想结婚。我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感觉不是我要的, 没有生机,各做各的事,我嫌弃他的家庭!
叮当
我很任性,不懂事,我不会体谅别人的不容易。我可能是我父母惯的,我是家里的小霸王。别人凭什么听我的。她晚上出去买东西,一个人,我之后下楼了,我走出单元门,走出小区。我去接她,她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8点多太晚了,我不应该叫她出去。我应该怎么反省自己的不足。我想改掉这个坏性格。她自己一个人骑电动车回来的。我在小区的道路上看见她拐了回来。我不想任性,我怎么才能不任性。我就是墨迹两句,我没有命令她去买东西。我怎么才能懂事一点。我是属于在外面不敢和别人发火,我非常无能。我在外面不开心 ,我回家可能和家里人说话不耐烦,有点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人。
我又回来了
春节的鞭炮声响起,是你欢悦的心情;春节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是你对未来的憧憬;春节的对联双手贴起,是你心灵的音;春节的祝福来到,是我对你春节的给力,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胖胖
人生怎么才能有盼头,生命中没有人没有希望
若相惜
交往两个月的男友之前含沙射影跟父母提了假如交往一个年纪比他大三岁的,学历普通本科,工作是国企的女生,父母觉得年纪大的不好,工作希望体制内。(男友家庭好,学历好,他和他爸妈都是体制内)。男生今天准备跟他们去具体讲情况并争取,但是概率不大,而且我也没有信心他会为了我不顾一切。但是我很想能跟他有结果,不知道怎么做。
叮当
别人给介绍对象,我是看还是不看。就算去看也不一定成 。如果不去看以后应该会后悔。就会想我以前怎么没有去看呢。我不知道长啥样。比我小。我是女生。就算我去看,可能人家还不愿意呢。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吧。上哪里去找两边都愿意的人。我羡慕那些自己处对象的人,她们不用别人介绍。处对象得两个人都愿意。你对他满意,他对你也满意。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没有处过对象。我应该怎么擦亮双眼。选择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嫁错人毁一生。我应该去看还是应该不去看。我知道不可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