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被他在感情里狠狠伤害,因为他的不回应,失联。对他花心
匿名
曾经被他在感情里狠狠伤害,因为他的不回应,失联。对他花心思花时间,但是他不会珍惜。我很讨厌他,又有感情。情绪很复杂 我现在突然觉得他好可怜,可怜他不会处理感情,可怜他不会珍惜,可怜他让对他好的人离开他。
7温暖
12回答
路春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觉得他很可怜,说明在潜意识,你放下他了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是有些可怜,不会处理感情,弄丢了那么中意他的人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不客气,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进一步沟通
匿名
2年前
是的老师 很感谢被你看见!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好像你的力量感恢复了一些。从“我很匮乏很需要对方”走向了“不被匮乏裹挟看到对方的无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强大精神,才是王道!
~1劇終~
去公司一个月,可老板没有给我发工资,别人都发了,我该怎么问,还需不需我去上班
uooo
白天就令我焦躁 所以我总是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
亦雪
有没有起床的呢,
有善有恶意之动
可怕的不是寂寞,可怕的是一个受不了寂寞。把寂寞当成享受,你会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春节快乐,为生活干杯。 虽然生活除了惊喜,还有惊吓,那也是我需要的生活。
默阳
感恩,遇见,回首,再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