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被他在感情里狠狠伤害,因为他的不回应,失联。对他花心
匿名
曾经被他在感情里狠狠伤害,因为他的不回应,失联。对他花心思花时间,但是他不会珍惜。我很讨厌他,又有感情。情绪很复杂 我现在突然觉得他好可怜,可怜他不会处理感情,可怜他不会珍惜,可怜他让对他好的人离开他。
7温暖
12回答
路春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觉得他很可怜,说明在潜意识,你放下他了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是有些可怜,不会处理感情,弄丢了那么中意他的人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不客气,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进一步沟通
匿名
2年前
是的老师 很感谢被你看见!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好像你的力量感恢复了一些。从“我很匮乏很需要对方”走向了“不被匮乏裹挟看到对方的无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醉清风
因为每个月都必须给娘家一千生活费,我爸过世就拿了几万块,现在就是不肯出多余的钱,最近因为娘家的人情世故出了500块,还跟我冷战,一吵架就说我的娘家搞得他很累,很崩溃,娘家老是这样没完没了,我们经济还是挺允许的,我就是什么都跟我姐她们看齐,左右为难,我姐带头给娘家钱,我不跟也不是,跟也不是,感觉就是我老公比较小气,觉得娘家会拖累他,整天说给费用就是最多了,也因为娘家的两个哥哥不争气,所以他更看不起我们娘家,最近冷战了几天,我也主动找他示好了,他还是那样,很冷漠,想要继续冷战,我也好累,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对钱很看不开,一给娘家花钱就开始闹,我在家带小孩没有经济收入,好想离婚,你们觉得合适离婚吗?这样的人品还能继续走下去吗?要是合好,以后我娘家有什么事肯定是与我无关,他也不肯拿钱出来的,我在我娘家就左右不是人了
---
目前我的人生一直在追求越来越好 我对自己越来越挑剔 对身边的人也很不包容 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学历越来越高 没有什么是真正属于我的 但社会和普罗大众的眼光都在观察你所拥有的物品来衡量你的价值 我曾不以为然直到被自己喜欢过的人讽刺 也许拥有世俗人们觉得有价值的东西是有必要的吧 同理在于要按照世俗的眼光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 我的内心也曾动摇 我买过昂贵的物品 也心安理得的使用便宜的东西合适就好 没有什么真的属于你
叮当
我晚上12点多睡觉,之后听着小说,躺到一点33分还是睡不着。失眠了好难受。应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快速睡着。有没有好办法。
叶子
和老公结婚10年,在前几年我在网贷中贷款5万后被他知道后,他是帮我还清了,可过了一年后我又网贷7万多,他知道后不给我还,我一直在家带孩子,大的10岁.小的2周岁,他说这网贷就这样拖着吧!不给我还,可是不还的话到时候全部人都知道了,你该怎么活下去,我是有种想死的节奏,可是2周岁的孩子怎么办
hold zhu
想要身边家人亲戚朋友都以自己为主,好像只有老公能做到,其他关系不可能实现然后自己心里就不得劲,不开心。这是啥心里
叮当
去超市买一瓶水,我都不敢自己去。我真的是个窝囊废。小时候我能做到。越长大我越完蛋了。人家都是越长越出息。我是越长越完蛋。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越想象恐惧越来越大。越想越害怕。不敢去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