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身处任何角色的同时 都会带着一个内在的自我 如果这个
徐恒
我们身处任何角色的同时 都会带着一个内在的自我 如果这个内在自我没有充分成长过 在角色扮演时就会无法完全稳定入戏 会因为一些事件触发 就退回到满是情绪的内在小孩状态 只有不断的看见和习练 内心储存情绪的小孩被安抚和成长 我们也才有可能真正稳定的在角色里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丽坤
分手后死缠烂打的背后体现的往往是极度的自私和不顾他人感受的掌控欲。 死缠烂打的爱不是爱,而是以爱为名的控制。 这类人分手往往不是因为爱得有多深,而是因为Ta们不能接受自己失恋的事实,无法承受的挫折,无法接纳这种“失控”的感觉。
韩仁杰
只有当你真正拥抱了自己如何成为如今模样的故事,你才拥有改变它的力量。疗愈需要时间,但更重要的是,它需要接纳。—— 埃文·桑德斯
贾聪艳
很多时候,只有自己认可了自己,自己接纳了自己,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能再刺伤我们了! 只是从小到大的环境,忽略、疏忽、谩骂、殴打……攻击过、反抗过……貌似没用或者被更加重的打压,小小的心灵也慢慢认可了父母长辈眼中的自己,以及对自己的谩骂、指责…以及其他伤害,形成了自己不够好、不值得,然后在碰到类似的环境重现,身体、心理自动反应,自己不够好,身体直接反应各种情绪和不适,感觉全世界都是自己的问题! 没关系!那当下,我们感觉到难受时,先放下头脑中自己的批判以及对环境的自动反应,看看当下怎么了,看看当下处在情绪风暴中的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陪曾经没看见的小小的自己待一会,看到当时那个情景下的愤怒、悲伤、无助……,允许自己暂时待在这个情绪中,放下曾经父母的要求,允许自己就在这里待会,再待会!再待会!还有一点,允许自己暂时做不到这一切,也允许自己就是不能良好的掌控情绪 然后就在这静静待会,看有什么发生!
邢松
在亲密关系中,应该勇敢地做真实的自己,即使关系破裂了你也是赢的,因为你在过程中有真实的体验。
郑洁
强者搭桥,渡人渡己! 弱者互撕,寸步难行! 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关系 就是彼此成就,互为贵人!
杨蕊
一、他们珍视婚姻,并认为婚姻是长期的承诺和忠诚; 二、幽默感非常有益于婚姻; 三、他们非常相似,在大部分事情上都能达成一致; 四、他们真正地喜欢自己的配偶,喜欢与配偶共度美好时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