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十年了,从相恋到结婚,我亮出底牌,在一再二不再三,所有我
匿名
十年了,从相恋到结婚,我亮出底牌,在一再二不再三,所有我认为重要的事情都会跟他强调并确认。可是每次答应了都做不到。理由是:忘了!没想到这个事情这么严重! 想离婚了,这样过着真没意思!
5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39"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是什么让你无法守住自己的边界,允许他一次次的侵占呢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你俩的感情是从哪一年走到这样的呢?还有他对别人说的是否做得到啊?
咨询师
朱青
2年前
找个咨询师谈谈,看看你们的关系中有没有能够改善的地方。
咨询师
蔡迎春
2年前
2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冲动不是魔鬼
怎么才算配合咨询师呢?
前行不止
现在学校带毕业班,每一天压力都非常之大,事情非常繁琐。晚上六点下班了,才是自己的时间,现在领导又安排了一个活要求在学校住的男老师看五天的晚自习,看到晚上九点半。我就是其中一个,不知道该如何说,这本身是班主任的活,班主任走了我们担着看不行,还要保证学生的安全。住宿的还有很多女老师,领导说太晚了,怕出现危险。男老师辛苦一点吧!我就很想说,男的出事了,学校就不害怕责任吗
直直
我是觉得我很直女又不好看他以前爱玩身边异性朋友也多 不明白他到底喜欢我啥 而且我们发展太快了 总感觉半真半假有时能感觉到有时不能 只换过情头没有公布只有对方比较要好的几个朋友可能知道有谈恋爱而已 见面不像情侣相处模式可能我没谈过也不知道怎么谈吧 就从旁观者角度来看这些是真的吗
和硕宝亲
今夜注定无眠…
叮当
我想把别人和别人唠嗑说的话录下来。我想学着反复听听人家是怎么说的。怎么待人接物。可是我今天没有录音上。我应该怎么做。我没有想侵犯别人的隐私。我只是想反复听听。学她们的长处。我手机录音没有录上。我应该时不时看看手机录音界面,才能录上。我是不是有毛病。
✨
发完朋友圈,想让别人关心一下我,过了好半天却一个评论和赞都没有,我觉得是因为别人看不起我瞧不起我,我这种想法是不是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