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个男生聊了大概两个月,基本每天都聊天,有点点感觉他喜
咩咩怪可爱
有一个男生聊了大概两个月,基本每天都聊天,有点点感觉他喜欢我,我也有点喜欢他,但是最近在跟我分享他喜欢的类型的女生,这个类型跟我不太像,是不是想暗示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8温暖
20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你们见过面吗?如果没见过面也不能说明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友情状态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我说的是他潜意识里的东西,不是意识层面故意的
咩咩怪可爱
2年前
应该不会,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还有一种可能,他有意无意间说自己喜欢的类型,明显和你不一样,试探一下别人会不会努力“变成”他说的样子,是一种试探,也是一种控制,差不多是隐性的PUA?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又一个同学结婚了
,我连恋爱也没谈过,看着别人一个个结婚生子,我失望、悲伤,泪流满面。
嘉嘉游
我的能力是可以胜任现在工作,但是我不想做,因为我工作了四年多了,快五年了,按道理4-5年应成为一名主管,但是我没有,我现在还是专员的岗位,这在过去的4年多的时间来,我因为频繁的跳槽水,导致并没有得到一个晋升的空间,虽然每一份工作薪酬都还可以,但是我所想要的是领导岗位,又没有这方面经验,所以所以现在不管去到哪个公司能当领导的概率是比较小了,除非去一些小公司,因为大公司的话其实会更倾向于有主管岗位的经验,而我没有,然后我现在的工作,其实工资是还可以的,但是岗位不是我所喜欢的,然后领导也不是我喜欢的,我感觉我的我的能力并不比领导差,不知道要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而且因为我过去平方的调查,我现在都不敢跳槽了,简历上不好看,而且面试的时候别人经常会质疑这个问题
可可
孩子觉得学校很难受,不想上学怎么办?
温之荧
在想自己给自己定的标准有时候是不是太高了或者不够合理。因为被别人夸奖和看到自己的成绩和别人对比总是更优秀的就要求自己一直要达到这个成绩,久而久之觉得好累,稍微差了点就会很痛苦难受
I'm ok
原来真的没有任何一个决定会毁了我们的一生 但是 数不清的拖延和犹豫会毁了我们的一生
伸展
不知足是上进的车轮,小时候读过鲁迅这句话。 不知足确实是上进的车轮,但是也是倒霉的开始。 因为你不知足,你想升职,你想加薪,你想有更好的女人,你想体验更多快乐,你想人生更丰富更完美。你努力,你忽视风险,你猛冲猛打,你侵害别人利益,你被别人嫉妒,你离倒霉不远了。 这个世界大部分是普通人,混吃等死,一个月挣5000就很满意。不读书不学习,吃吃喝喝,玩玩乐乐。你跟大部分不一样,也就被大部分人看不惯,嫉妒,他们家觉得你跟他们不是一条心,你们也不是一路人。 做一个不知足的人,基本上都没有好下场。反正,我目之所及,是这样。我身边一个大龄剩女,真的爱学习,工作好,别的不说,就坚持跑步,有几个人能做到?她能做到。结果呢?38岁嫁不出去,被世俗嘲笑,自己内心也失落。 如果她知足呢?她躺平呢?她不努力呢?早早找个男人嫁了,生儿育女,在一家国企一做几十年,也安稳,幸福。 我妈妈看到她身边的姐妹家的孩子,没读大学,或者读一个差的大学,反而过得很好。就跟我说:早知道不让你读大学了。嗯。我要是从小被教育说,读书无用,我就不好好学习了。后悔也没用。 前几天看李雷相亲记,他被问到如何教育自己的女儿。他就说,随便读个大学,早早嫁人。这话听起来三观太歪了,但却是一个普通人最好的归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