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静的失眠,平静的想离开这个世界
---
平静的失眠,平静的想离开这个世界
11温暖
1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2年前
灵魂需要出生的前奏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其实你的文笔很有画面感,我会认为像一幅画一样 当我看到结尾:“因为没有活物”,我会感受到恐怖和压抑。不过,抑郁气质的人,往往对于生命思考的深度也比别人要深,利用好了,也许反而会成为自己的一个瑰宝 个人看法: 如果养一只小动物陪伴一下呢?有了生命的陪伴也许会不一样 仅供参考
咨询师
付俊英
2年前
需要倾诉可以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看起来很美,但给我的感觉是单调而且沉闷。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感觉你的文字写得很美,很有感受力,很细腻。你一定很有才华吧。希望你的生活也能充满光,亮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遗忘
2020.12.1 生活慢慢的步入正轨,一切都将会恢复正常。痛也好,累也好,一切都会熬过去的。这辈子,许多时候,不过是我们自己在为难自己罢了。 人生在世,本是辛苦。这一生,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松的度过。有位老师说,人活着,为的就是两件事。 1.如何活下去。 2.死了到哪里去。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带不了,唯独你能带走的是你自己的遗憾还是满足? 幸福始终还是会来临,只是换了一种崭新的形式来迎接你。 每个人过去所有走过的一切磨难的路,都是你这一辈子应该经历的。 回首往事。 初恋,让我体会到了纯真的爱情。 前任,让我懂得了珍惜与满足。 也许,这就是命运中的安排。失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承认不接受事实的存在。 也许,命运注定会让你幸福。只是让你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从小娇生惯养的你,傲气和倔强,必须经历一些挫折之后,才懂得珍惜与满足。 人生太短,别懂太晚。漫漫长途,终有回转。 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挺好的。 你们呢?
彭灵
愚蠢的女人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丑,配不上我,这个男人穷,配不上我,这个男人色,配不上我。她们不停的挑剔,而且很傲慢。情场高手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帅,过关,我喜欢,其他缺点先不管。这个男人虽然丑,但舍得给我花钱,过关。这个男人穷,但是家务做得好,也过关。她们这些情场高手无差别的勾引每个男人,释放可得性。然后加门槛,筛选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男人。她们把男人当功能卡,有什么功能使用什么功能。
笙亓
如果谈恋爱的话,和男友在一起看见比自己漂亮的女孩子,就会很不安
叮当
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怎么做,做什么工作,都会有人说不好。应该怎么才能不被影响。
AVEnie
故渊.
为什么家长嘴里都是別人家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