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平静的失眠,平静的想离开这个世界
---
平静的失眠,平静的想离开这个世界
11温暖
13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2年前
灵魂需要出生的前奏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其实你的文笔很有画面感,我会认为像一幅画一样 当我看到结尾:“因为没有活物”,我会感受到恐怖和压抑。不过,抑郁气质的人,往往对于生命思考的深度也比别人要深,利用好了,也许反而会成为自己的一个瑰宝 个人看法: 如果养一只小动物陪伴一下呢?有了生命的陪伴也许会不一样 仅供参考
咨询师
付俊英
2年前
需要倾诉可以私聊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看起来很美,但给我的感觉是单调而且沉闷。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感觉你的文字写得很美,很有感受力,很细腻。你一定很有才华吧。希望你的生活也能充满光,亮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嘟咩
为什么明明知道他是个渣男了,还是对他放不下心,心存幻想。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但还是从心里不愿意相信
梵
有没有老师会给孩子选报考院校和专业的?
uooo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条件优质的(比如长得帅学习好)还对我专一的男人供我选择。所以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读书时期我好好学习,上了大学我认真打扮。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质。然而我发现我选择接触(可能是做朋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要么条件好人品差,要么人品差条件还不好但是一张嘴很能说。根本就是反着来的。越是走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选择交往的男人越是那种不值得交的男的。
好运连连
我好生气,好生气,跟孩子相处非常非常生气甚至愤怒,觉得孩子应该应该怎么样,应该能做到,可是却没做到,我就想踹人 想破口大骂,只能一边冷静去,我实在是太生气了,然后生一会儿闷气又好了,可是跟孩子相处他们不好的行为真的让我心烦意乱,而跟大人相处就没这种感觉,不知道哪根神经错了。
珍珍
一有空闲时间,就睡觉,这跟我的预想,有空就读书写作的想法完全不符,要如何控制呢?
---
对于别人随口做的承诺或说的话,我很容易当真并且会因为对方没有履行诺言而生气伤心,然后意识到 哦 只有自己才最靠得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