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觉得委婉说话其实让别人很尴尬 但是她们都能接受
特别好
我总觉得委婉说话其实让别人很尴尬 但是她们都能接受
11温暖
18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维军
2年前
每个人的点都不一样,有些人会觉得直接说话会尴尬,所以总会委婉地说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有时候直话曲说,实话巧说才能避免尴尬,说话留一线,日后好见面。保留了他人的面子,我就能保留自己的面子
咨询师
王静
2年前
如果你听到别人对你委婉的表达,你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委婉的说话,可能要分场合!在大多数情况下,委婉的表达,其实是为了避免尴尬!但是在有些情况下,特别是关系特别亲密的情况下,委婉的表达容易让对方觉得不真诚,或者是会感觉被对方看低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这样这种情况下才会尴尬! 当然每个人说话的风格可能有所不同,有的人喜欢直来直去,豪爽一些!有的人习惯于在意别人的情绪感受,言语更温和委婉一些!但这些只是风格的并不同,并没有所谓的对和错!
咨询师
蔡瑛
2年前
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所以发生了什么让你要委婉的说话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比如自己到一个懒散的环境就也容易被影响,到积极的环境也会变积极,我希望我能比环境更强大,至少自己在哪里都是稳定状态。
Nancy
其实人的快乐与痛苦都不是永恒的,快乐的时光很快会过去,悲伤的时光也很快会散尽,当缘分散尽的时候,过去的一切成为梦幻泡影,追逐过去、不能忘记过去的人永远活在痛苦之中。
用户9099822776
想和活得痛苦的人交流
。。。
我看到别人的脸觉得好陌生,这世上怎么会有人人类存在呢
你的芒果甜吗
总结一下我的择友标准: 正直, 善良, 成熟, 有阅历, 有主见, 不随波逐流, 有血性, 有包容心, 有能量, 能付出能量和爱。 有腹肌加分。 别不信, 有的人能量非常低, 从来不付出, 只有索取。 有的人非常幼稚, 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自然很难拥有包容心, 也没有形成自己稳定的价值观, 容易跟随世俗。 不排除包括过去的自己。
叮当
我怎么才能不依赖一个人,我又开始依赖一个人,每天给他发信息,我就怕有一天关系像我上次那样。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不能老去给别人发消息,时间长了人家会烦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