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身边总有一些人我内心是看不起的、但是总会因为无聊约不到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身边总有一些人我内心是看不起的、但是总会因为无聊约不到人而去约他们。这几年为了带孩子方便基本都是待在家乡,家乡是一个四五线城市,接触不到太优秀的人。感觉自己太被动了,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
6温暖
4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鸡鸣狗盗。 推荐了解下这个成语典故。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当你能不耻下问,从不如你的人身上,学到对方的某个优秀点时,你的成长,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了。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亲爱的,在这种环境中,还有一个觉醒的自我,是会有一些被境遇和现状左右的被动,与内心主动渴求矛盾着,冲突着,不知道您现在的情绪状态如何,如果需要倾听,陪伴,解惑,平台的我们都可以帮助您.
相关回答
Kara
翻开日记本,反复再写的就是这三件事,持续了近十年,有比我还夸张的么?而且是逐年后悔,无法自拔,然后现在我又后悔这丧失了十年的快乐…
单身的苦
不好的念头一定是有的,灭不掉的,与其花太大精力断除不好的,不如花精力培养好的,使不好的慢慢削弱,好的善的东西慢慢壮大,把不太好的东西慢慢移到一边,最后使好的东西形成习惯性的思维。心像一个土壤,看你怎么去耕耘,看你怎么样去选择。
小笛
《海上钢琴师》又一次重映了,也许你认为或你眼中的世界或人,其实都是你自己,哪是你的心和你的世界。1900,他在他的世界和他的船上才是他自己和拥有自己的自由,他的世界很大,大海和船是他的全部世界,那是他的心和还有自由的弦律。
嗯
从小就喜欢看 傅雷家书、兄弟在清华与北航的日子、了凡四训 这种家书。但是这都是父亲 给儿子的宏观教育,培养 修身、刚正、善良、积极进取的书。 所以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因为这些品质,哈哈哈 可是不会做一个女孩。 不知道女孩儿应该干啥。 小时候生怕自己没有家教 因为单亲嘛,就看 ,哈哈哈现在发现 教育错了,忘了自己是女孩。哈哈哈
豌豆
因为食堂上面贴着不许外带食物,但是并没有人管,所以我每次中午回办公室都会带一点水果或者点心,路上被同事看到,我觉得有点羞愧(并不知道是什么情绪,反正就是同事知道我比较穷),拿回来很多时候我也不吃,就是备着,怕下午万一饿了,想吃没得吃心慌不能正常上班,如果不吃第二天扔掉! 这个时候总是想起我小时候,我家养的老猫,它被一根绳子suan在墙角,和我一样,吃剩的东西囤起来,藏起来,凉了都!我现在长大后回想感觉它很可怜,我表妹喜欢玩猫,但是我妈说有的小猫是被她玩死的,妈妈经常不让她玩,我从来对猫都是冷淡的,为什么要养猫!还得喂食给它!偶尔我才喂它一次,我从来也不跟它玩,好像她在我家没有活很久,就死了,被埋在离我家不远的一棵树旁边。 我觉得她为什么会死,因为我妈妈领养一直猫,但并不好好养,因为猫并不能带来经济效益,不像我家别的鸡、猪、鸽子、牛都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我家的老黄狗养了五年,最后他老了,被我妈50块钱卖了!他的命运应该是被吃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