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下午给一位初四厌学的小姑娘做了一个半小时的咨询。孩子
曲秀丽
今天下午给一位初四厌学的小姑娘做了一个半小时的咨询。孩子刚来的时候坐姿一直是低头含胸,最后的时候坐姿是抬头挺胸,双肩展开。生命绽放的样子真美!感恩遇见!
1温暖
0回答
郑洁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张波
咨询师在咨询中的态度应该是真诚、一致、透明。
邢松
每件促使我们注意到他人的事,都能使我们更好地理解自己。——荣格
赵莎莎
关于自我,想是想不明白的,解决的方法往往需要行动,积极的行动会开启一条:行动让人的状态变好,状态变好又带来更多积极行动的正反馈循环链路。与之相反的就是,向下螺旋的恶性循环,因为心情不好导致什么都不想做,因为什么都不做,导致心情更差。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靠思考的方式解决问题,结果越想越难受。这种时候就要少想多做,一旦开始做事,就启动了向上螺旋。 道理说起来容易,但要启动这个环路却不简单,第一步就是,无论如何先做一点对自己有用的事哪怕看起来没有意义的小事,哪怕一开始只是运动热身,就像滚雪球一样,一旦开始了,雪球就会越滚越大,所以一切改变的工具在于行动起来。
石爱红
经济发展放缓,逝去3年,这不是个人的问题。企业裁员,松弛不了,也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让你不要鸡娃,但竞争还在,职高分流,私立也读不起,这也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那是否可以在苦里找回自己,关怀自己,做自己 什么是做自己,怎样做自己,做自己会怎样… 由分享古典的跨年演讲,大家一起来探讨~做自己 古典分享: 1、做平凡生活的多彩英雄。 2、给现实加点理想。 3、从容做自己。 4、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5、在热爱的领域努力的玩。 6、成为你想要的改变。 7、想未来进化。 8、人间超值的。 9、向内奋斗,活出自己。 10、不靠谱的人生闪闪亮。 你还想到了什么?
和钰蓉
你总是困乏无力、想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脾气暴躁、这都是因为你的能量场太低,负能量太大造成,那是谁偷走了你的能量呢。 那些未解决的问题会大大的消耗你的能量,也就是我们通俗所说的耗神伤气。 你可以试着想象一下,你和某人吵了一架,最后不了了之了。你们分开之后但你却无法释怀,问题在你心中越变越大,越变越大,最终占据了你的能量。在科学界,称这种时间为“吸引场”,物质越多,吸引场也就越强大。 我们之所以对过去无法释怀,之所以自怨自艾,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悲剧发生后,我们常常不能重拾自己的身份与和谐,并持续陷入消极的能量中,将注意力集中在指责与过去已发生问题,白白将自己的能量消耗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过去已发生的事,同时把个人能量源源不断的送回到在过去。 很显然,你为过去的事花费太多的能量,那你就给当下,创造、行动所用的能量就会越少,所以你没有力气去做任何事情。 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心脏数理研究院的人发现,持续表达的消极情绪会紧随缠绕于你的DNA之上,并妨碍精神与物理能力。你向宇宙发射出去的消极能量,只会招致能与之共振共存的能量。简单的说,在你扮演受害者,或者对他人大发雷霆时,真正受到伤害还是你。不如主动避免能量的过度消耗:
时峰
如果你感到痛苦和不自由,希望你心里永远有一团不会熄灭的火焰,不要麻木,不要被同化。要拼命成为一个有力量破釜沉舟的人。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关进牢笼里的,他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自由的光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