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十年前出门坐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十年后还是没有改
joan
十年前出门坐高铁二等座,飞机✈️经济舱,十年后还是没有改变,后悔自己没有从体制内出来,烦躁自己嫁了这么一个人。这样的生活,不想继续下去,想改变确无能为力。
9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2年前
46"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境随心转,改变不了就调整心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就算从体制内出来也并不一定就真的人生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你现在只要想改变,人生处处有惊喜。
咨询师
赵鹏
2年前
从现在可以改变的地方改变,加油!
咨询师
王静
2年前
有时候,我们会欠自己一些“生命”,而这个“生命”,需要我们自己负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本来发现樊登读书会可以看书,可以积攒知识,又来了干劲,可要把里头的知识点背不下来,来充实自己谈话的素材库,对背下来要耗费时间跟精力,觉得好累,又没了干劲,一下子解决方案又没了,心情又变得低落了
为什么我要背下来,我要融入进去的念头那么深,怎么才能化解
丸子姑娘
我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捏男朋友的脸,有时候半夜醒了会捏他,但是会轻轻的摸一下,这代表我对他的喜欢,我也跟他说过。能看出他有些反感,今天早上他说如果我还不老实睡觉,就分开睡。呵呵,我觉得他不够喜欢我。
cake
当妈真不容易,昨天带娃玩密室逃脱,今天一早就被娃拉着听她讲述玩的整个过程。昨天孩子玩了一小时,今天我又听了半小时
娃娃要是对文化知识这么上心该多好
我就是我
我92年的,未婚,有个男朋友,有份工作,普通人一枚,我发现我自己有些事情不想承担责任,举个例子,电动车用了三年多,一直会出问题,充电器坏了要换,电瓶坏了要换,胎坏了要换,等等,都要去修,这次是电瓶坏了,我一直没有修,放了半个多月了,因为我不想修,怕花钱,心想我一定不能买房买车,不然我肯定会更烦躁,一想到要是结婚,那就是更多的责任,要是生个孩子就更大责任了,电瓶车坏了我可以拖着,要是孩子生病了那是绝对不能拖着的。对于工作,我更喜欢上容易的学生的课,遇到难上的孩子,我也一定会想逃避的,可是作为老员工又逃避不了。像是枪架在脖子上,我别无选择,不想承担很重的工作责任,怕累。或许我就认为我自己会做不好。所以不愿意去面对不好的自己。不想上班又不得不上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心情有点down。
叮当
家里搬家,供的佛祖可以带上楼房吗。我不知道应该放在楼房哪里。纠结。烦恼。她们说要请信佛的亲属送到庙里去。她们说楼房没有位置。我应该怎么做。楼房里也可以供仙家,佛菩萨。这是一种信仰。
一一
只有你自己门外没人能帮到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