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给各位老师不断的献上我的精美书法!
麦迪水灵灵
给各位老师不断的献上我的精美书法!
14温暖
6回答
白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嘉俊
2年前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字如其人,美
阿連.Daredevil
2年前
字写的是真漂亮啊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相关回答
柚子的小粉丝
被小三,发现真相已经好几天了,还是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叮当
我真的犯贱,分手了,断联了,发了很多信息,男生都不回复我信息就是拒绝我,我还给人家发短信,妄想和人家成为朋友。我应该去找一个愿意和我聊天的人。而不是在这去敲一个根本就不愿意为我开的人。我好可笑,我把他看得很重要,他把我拉黑了。我还去发短信找人家。谁能给我骂醒。求骂醒。我要去找新的朋友,好男人多的是。我要去找回复我信息的人,不回复我信息的人就算他在好,也不属于我。我要放弃,去找一个回我信息的人,就算找了又失败,接着找。绝对不在卑微的讨好人了。爱情友情都是双向奔赴的。人家不愿意就拉倒,人家不回复信息就去找回复我信息的人。总会有回复我信息的人。我执念太深了。我对别人产生了依赖。不回复我信息的人,我怎么主动都不会回复的。
神经蛙
接下来就是怎么活下去的问题了,反正我的面子已经被我妈丢光了
小柯
刚才看到央视的短视频公益广告:《一生爸妈,就是过年》是啊,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只是,在我成长过程中与父母与原生家庭存在很多矛盾,他们也确确实实犯过错误甚至在我看来是严重的致命的错误。基于此,我对父母既爱又恨。我想解决这个问题。
同济府
女同暴力倾向 有人能解答吗
胖胖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试皮肤太戳了很害怕被评判面对别人也不知道干嘛把我生出来这么惨这么倒霉 而且我的身体废了没有行动力做不了起不来 任何一件小事 洗个头洗个就拖了无数天 凡是好像多一点事情,我想自己剪个头修个眉毛 好像多一点事就是动不起来。我觉得要一个一个解决。要调整好再去做。但是就是这种思想阻碍了我。因为我的身体就是动不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