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下来就是怎么活下去的问题了,反正我的面子已经被我妈丢光
匿名
接下来就是怎么活下去的问题了,反正我的面子已经被我妈丢光了
6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1个月前
有没有和你的妈妈说过你真的很不喜欢她这样呢?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面对这样的妈妈,你一定很难过吧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你妈妈首先是丟了她自己的面子
咨询师
岳艳明
1个月前
听起来妈妈的行为严重伤害了你的尊严,使得怀疑自己的价值,这对谁来说都是非常煎熬的事情,不敢想象你有多么无助
咨询师
乔丽丽
1个月前
看到这句话,能感受到你此刻又难堪又绝望。 “面子被丢光”背后,其实是羞耻感和不被尊重的痛。 要知道:你的价值,从来不由别人的言行定义,更不由某一次事件决定。 妈妈的行为是她的局限,不是你的错。 你现在说“怎么活下去”,本身就说明内心想好好活。 先允许自己痛一会儿,不用立刻坚强。 每个人都具备使自己成功快乐的资源,而你的资源被那些堆积的情绪掩盖住了! 先释放情绪,再学习价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社交恐惧症,我有人不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克服不了。我一直都是观众和听众。我参与不进去。我也想参与其中。我害怕。我人多不敢说话。我怎么才能想象没有人,我就敢说话了。
嘉嘉游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周六日都在休息,很少充电工作的,还是对工作疲倦了呢,入职到现在大概11个月了,表现自认为业绩各方面都是可以的,但是得不到领导升职或者加薪,所以自己也没有那么必要周六日都工作,完成工作就好了,挺不喜欢这种状态的,就算对现状不满也可以学习其它技能充电学习呀,也有利跳槽,整个人感觉疲惫 堕落 负能量 对于现状想改变更多的是无奈啊,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芊芊
明明是他以很恶劣的方式离开了我抛弃了我,可是一年后他又来试探我,我承认我好久没走出去,我也希望他能回来找我,但是我无法释怀曾经给我的伤害,所以我拒绝了他,但是我也很难过,难过的是曾经亲密的人变得陌生和冷漠,我不知道他今天的试探代表了什么,但是我不敢也没有力气再去触碰。即使爱过即使想念,我也不能了,我不想那么卑微,每次想到被抛弃时的无助和绝望,真的非常痛,我求求你放过我,我也放过你。我也想他,但是不能了,永远都不能了……
无己无功
人生的每一阶段应如何应对?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才能更有意义的活着?究竟我们要达到怎样的一种境界?
小笛
《水母》 来倒一个倒立的世界和倒立蔚蓝的星空,一只巨大的水母发着萤光缓慢的遨游,水母呈抛物线式游动,随着水母的从上向下再转向上的游动,整个世界也随着水母的游动也反转过来,水母虽然是水母,但像是有翅膀一样不断向上的天空游去,蔚蓝的天空,繁星闪闪,且不仅在遥远的天空有闪耀的明星,整个空间也到处闪烁着亮星,慢慢整个世界变的微微发亮,从巨大的水母生发出无数个小水母发着萤向四面八方飞去,整个微微发亮的星空充满了水母与繁星,交织在一起不断的飞翔与闪烁,美丽极了。
叮当
别人问我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说我是自由职业,她说上班还是在家。我说上班,我说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她说酒吧。她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不能说自由职业和上班了。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纠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别人总是刨根问底。她知道我上午10点13点有空,下午15点到16点有空,我应该说我是什么工作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