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孩子高热降了,我感冒了,这几天连轴 上班、家务、照顾娃,
匿名
孩子高热降了,我感冒了,这几天连轴 上班、家务、照顾娃, 医院挂水,蛮累了
8温暖
27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妈妈的确比较辛苦,有很多个角色都要完成,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妈妈就像个钢铁战士,无所不能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是挺不容易的,事儿都堆一起了,心力憔悴。会挺过去的,等孩子好了自己也好好休息一下,恢复下气力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那个时候局面还可以,我不晓得她把我和她贴一起是不是又要利用我?我特别害怕。 她真是个妖精。一双滴溜溜的眼睛,看着都可怕。
胖胖
为什么我会有痘坑,真是烦死我了。 在我没有记忆的时候 支支吾吾的不说清楚不告诉我
铃崽
我经常会因为我的胸感到烦恼 有的时候 因为我的胸大 有的时候,那些流氓的眼神会经常注意到我这里 到了夏天 因为太热了 所以要穿短袖 所以会比较大 所以经常会有人会说 所以前几年夏天的时候 我都不会穿短袖 现在我都很讨厌夏天 我该怎么办?因为他们的语音 我现在都非常自卑,我又该怎么办?
天行
女生说喜欢自然一点,但真实和自然的我,实在是说话无聊而且难以消化,没有女生会受的了,所以我和女生说话往往只能扮演一个比较逗趣的角色…但这明确不太自然,事实上也不太长久,网络文字交流我还能维持娱乐性,见面的话肯定是不行…我不懂怎样又能自然真实,女生又不讨厌…我该如何自处?是否注定没爱情?
单身的苦
《伊索寓言》:太阳和风争论谁最厉害。可是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最终他们约定,谁先把路人的衣服脱下来,谁就最厉害。结果大风越吹路人把衣服裹得越紧。太阳却把阳光温柔地洒在路人身上,越来越暖和,慢慢的行人竟主动把外衣脱了下来。做人做事,温柔和善比强压被迫更有力量,太过强硬,往往适得其反。强压得到的只是屈服;柔和得到的却是心服。
猫狗
不太会处理上下级关系怎么搞? 经常领导态度不好,我马上炸毛 不是听不进批评教育,而是讨厌态度傲慢,气势凌人。 宁愿丢工作也杠到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