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会有痘坑,真是烦死我了。 在我没有记忆的时候 支
匿名
为什么我会有痘坑,真是烦死我了。 在我没有记忆的时候 支支吾吾的不说清楚不告诉我
4温暖
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9"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5"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81"
咨询师
杲琳
9个月前
想知道原因却没有被告知,这份愤怒指向的是谁呢?
咨询师
刘培喜
9个月前
肝气郁结,肝火旺盛都会长痘长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旧的废墟之中 长出来新的花朵 就像是 乌龟脱下了 重重的壳 然后变成蛇
陈陈
男生偷拍几个女友的视频,存在手机里有这个爱好,但是又对现女友特别好,什么钱都给她花,请问这是男生的一种癖好吗?这种男生要不要原谅?
彭灵
我讨厌运动,又想坚持运动。就想了个妙招。在运动的时候打开喜欢的音乐,这样时间就过得快了。也感觉享受了。遇到痛苦的事,我都是想办法加进点甜头。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鹿鹿
可能之前我有讨好型人格,现在正在尝试着做出改变,对于触犯到我原则和底线的人,直接告诉他们:“他们的做法我不喜欢,我认为冒犯到我了”的这种话。我要先让人知道我的原则和底线在哪里。当然了可能也有那种嘴皮子比较灵活的来反驳我,但是…不要在意,我只需要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就可以。加油加油!会越来越好的!
想要快乐
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因为我们出来采样,刘松韬是总的带队老师。我是分队的带队的。所以和环科院对接沟通是他来做的。我们出差本来每个人是有差补和饭补的。但是因为我们这队是我带两个师弟。今天的任务量比较多,大家都很辛苦。晚上还要处理水样。师弟们就有意向让报销饭费。我很为难,因为我不是做主的,而且这个饭钱不应该我拿,大家采样都很辛苦,我也没少干。他们也都有差补,吃饭的钱包含在里面也是够的,凭啥我请。我要是请吃饭也是和上面说一下,看看能不能报销再说。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套取的项目经费,把这些吃饭的费用都能报出来。但是我现在报不了。我和另一队带队的老师沟通后,说是我们先拿出来,回头再看看怎么报销。这事就弄的很尴尬,好像我小气似的。但我本来就不该也没有义务请你们吃饭啊
我我我
离婚以后,十个月了,现在不在想那么多关于前夫的了,反而想起好多曾经的感情经历,居然觉得那时候如此美好,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