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之前我有讨好型人格,现在正在尝试着做出改变,对于触犯
鹿鹿
可能之前我有讨好型人格,现在正在尝试着做出改变,对于触犯到我原则和底线的人,直接告诉他们:“他们的做法我不喜欢,我认为冒犯到我了”的这种话。我要先让人知道我的原则和底线在哪里。当然了可能也有那种嘴皮子比较灵活的来反驳我,但是…不要在意,我只需要明确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就可以。加油加油!会越来越好的!
19温暖
3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调整心态,不要让别人影响自己的情绪,自己内心的平和最重要。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边界意识,也有边界能力,很棒!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加油
咨询师
尹丽梅
2年前
方向走对了,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王俐
2年前
讨好型人格的人成长起来必定是一场赌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报复是叫对方感受痛苦,而不是品尝类似的遭遇。对方打你一拳,你口吐鲜血;你还他一脚,换来的是对你轻蔑的笑。这时候不应该被自己的无力感包围,是该考虑换个锤子还是榔头。 感受同样痛苦就可以了吗?不不不。你伤害我是你愿意,不管怎样你做了你想做的,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我呢?! 所以真的没有适可而止,有的是来生再见。
仅此
有恋爱导师吗?我迷恋他两年了。很想找个人咨询下,我该怎么让他把我放在平等地位上。然后追求他。这是他的朋友圈,很想问一下这种男的需要怎么追。 26岁 电商小企业老板 自律幽默又有趣
我不会一个人
经常喜欢回忆自己的过去,而且还边回忆边假想,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幼稚?
AVEnie
这是什么心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直以来都很羡慕那些跟同学结婚的,跟老公一发生矛盾或者关系冷淡了就总会联想到是不是因为没有共同的过去和回忆、没有共同的朋友圈子。心里总觉得自己的婚姻没有那些同学结婚的幸福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