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善的受贫穷命更短,造恶的享福贵又寿延 从小到大,学到
匿名
为善的受贫穷命更短,造恶的享福贵又寿延 从小到大,学到的都是要善良,要正直,要诚信,可是越是善良,正直,诚信,越难在这个世界混出头。这个世界总是在奖励那些不讲规矩,不讲诚信,心狠手辣,两面三刀的人。 别做个好人了,除非你愿意被别人骗,被别人践踏,被别人侮辱,被别人使唤。 做个坏人,享受这个世界的福利!
14温暖
23回答
靳静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好人没有好报,这会让你感受到不公平以及对过去收到的教育的怀疑,是这样吗?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说的是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尸骸 但又人说,做一个善人是对好人的最大奖赏。 心安理得。 做了坏事,潜意识里面就会有强烈的羞愧感,这些羞愧感会腐蚀他的心灵、甚至是身体。——这个是心理学的解释。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人生是立体的,老天对善良人的最大奖励就是让他成为善良人,当我们有足够的阅历,足够的认知的时候,也许会对世界和人性有不一样的看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向善,但不要软弱。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真善美是人类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人类社会由此得以繁衍生息。 绝大多数人,内心都是向善、从善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怎么不去死
特别好
为什么男生说话我就很生气呢
和硕宝亲
睡醒了,又心悸,乏力,浑身发软到手机都拿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有没有医生老师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躺了好一会才能拿起手机,喝了点水,略微嗓子疼,益没有回信息,应该在忙,但爱在吧…我打开冥想,心里有点难过,难过的是现状,难过的是社会化一些列问题,揉揉眼眶,做几个深呼吸,继续睡,今晚明晚还得熬夜值班呢…
灵灵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吵架,关系达不到平衡,极度没有安全感,要不是我想分手,要不是担心对方分手,很敏感,总感觉被忽视,并且不被尊重。已经跟周边的几乎所有人都说过感情问题了,每次也下定决心要分手,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只要对方对我好一些,来哄我,就会马上回心转意,只要对方表现出不乐意,不尊重就会马上心情陷入谷底,就觉得不被爱,要分手。我到底怎么了
暂停使用
有时候还是大自然更有疗愈,无条件的爱
酸奶味的奥利奥
我们忙惯了,总觉得不做些什么是在浪费生命。其实,无谓的忙碌才是对宝贵人生最大的浪费。不要忙个不停,每天应该有些闲暇面对自己。了解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才是人生的头等大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