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年龄差距十岁的 有修行的人 有家室的人 为什么会是这
笙亓
有年龄差距十岁的 有修行的人 有家室的人 为什么会是这样呢 除了有年龄差的发生过一点纠葛 另外的人我没有做过任何事 那是更严重的道德底线 我为什么会遇到这些人 我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 但是感情不能这样啊 这其中肯定有什么根源
4温暖
8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笙亓
2年前
哄孩子不好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小十岁可以啊
笙亓
2年前
年龄差距十岁,是比我小十岁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喜欢成熟的人吧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和你的一部分心境相匹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复印,我不敢自己去复印。我复印一下客服的话术。我怕复印的人钉钉的问。有的人会钉钉的问。
朴i
怎么继续建立亲密关系 对于曾经有过欺骗你的现在女友 虽然曾经的欺骗不是说出轨 但是也是不拒绝想要追求她的男生 留了后路 我一直不停怀疑 敏感 很累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单身的苦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 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笙亓
当这样的人成为父母,他们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意气用事 被外人精神操控来剥削自己的孩子 何其可悲,而他们自己完全不自知 人性的恶来自不成长
真情流露
每天都感觉没啥,心情低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