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附近有陌生人丢了猫咪 我就很关心 帮忙买抖➕ 给各种
笙亓
最近附近有陌生人丢了猫咪 我就很关心 帮忙买抖➕ 给各种建议 然后那个作者几乎会回复所有人 并没有回复我 我也不是想要回应 就是感觉有点奇怪 然后我忽然明白了我累的原因 我要考虑的事情很多 别人的 转念一想 我自己何尝不是有很多事要我亲自去做呢 我还有自己的小猫 自己的生活 我哪有功夫去管别人呢 把这些精力放到自己的身上才对呢 这样轻松了很多 我的脑子装不下那么多不相干的人和事
12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4"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天下三件事,我的事,你的事,他的事儿,做好自己的事就轻松了
咨询师
赵洁
2年前
看。你回到自己的世界里有多棒! 每个人有他们的思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想帮助别人,把自己过往的情感投射到新关系里,当你在别人的世界里,也就没有在自己的空间里。别人也会不舒服。你也会不舒服
笙亓
2年前
言重了吧......我也有猫,也失去过,共情了而已,我也没有私聊对方,都是默默的做,也只评论两三条,在没了解事实前,您评判的太夸张,不知道是否是您的投射。这些事并非不可做,只是从我个人来讲,现在我不适合,您说的方向很极端,咨询师是会影响他人的工作,为了自己和他人,建议在公共场合谨慎发言!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恭喜你的发现。 要先爱自己再爱他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态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tw
如题,我真的很害怕冲突,甚至会忍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会爆发,然后又会低落很久,我害怕关系的破裂,哪怕这个关系不健康甚至不正常,我也害怕关系的破裂会伤害到别人从而不敢让它破裂。我第一次意识到就是我忍无可忍爆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开始觉得有什么必要去忍让去讨好呢,别人根本不会觉得是你的好,但即使这样后面也经历了好一些讨好型人格带来的伤害,现在我反而有些害怕去和别人建立联系,我害怕遇到不好的人,但在社会上有些冲突根本无法避免。即使我声嘶力竭,也收获不到尊重。我很难过,我讨厌保护不了自己的自己,我不想过多的和人接触
冬冬
面对欺负霸凌我的人,无论我怎么忍让,甚至讨好,他都总能找到角度继续欺负我,请问这种人是什么心理,该怎么对付他,而且我自己心理也比较弱势,一点点动静就能让我担惊受怕,那我还需要这样逃避或者忍让吗,主要是我不想反击是不想惹上他,继续纠缠,但是他还老是纠缠,现在走又走不了,请问该怎么办
锁芯
杀了他的心都有,诅咒他全家死光光,不得好死,断子绝孙
嘉嘉游
是这样的,我一个好朋友给她另外一个女性朋友介绍对象,我会变得不开心,我不想她中间帮忙介绍搭桥,会劝她不要管那么多,感觉自己太过自私,这件事情跟我也没有任何关系,为什么那么激动,那么抗拒,感觉自己好像见不得别人好......其实就算他们真的再不一起对我也没啥影响
阿珠卓玛
他掐了我,然后对我说,你快把我气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