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非暴力沟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火气很大。真的讨厌那种
匿名
我也想非暴力沟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火气很大。真的讨厌那种明明没有放在心上,却要表现得很在意的样子。我以为我现在已经成熟了,不需要这种所谓的仪式感,但还是生气。像极了王睡睡对张硕……
9温暖
21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感情中最难以相处的模式是,一个直,一个作。 最容易相处的模式是,一个善解,一个善引。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种情绪的背后是什么?是你觉得别人不在乎你,还是你老是想要极度的浪漫。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愤怒的是被人不尊重,戏耍的感觉,是吗?如果没有这个感觉就看透不说透。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我看到因为礼物的迟到,你很愤怒,拼命要推开他,认为他一点也不在意你。虽然你想克制自己的情绪,但很难。
匿名
2年前
可是我感觉睡睡一直有说清楚她想要的是什么。很多东西并不是教就能教会的,想要的也不是对方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要的是心意和惊喜。这些虚幻的感觉又给如何给出指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20处女很想约炮怎么办,欲望很强,周围没有男生,求一个特别安全的约炮方法
tw
我并不想因为过去的事痛苦,可是对我好像很难
珍惜
很讨厌这种,对某些方面的认知自己也是半斤八两,一知半解,却老喜欢教别人怎么做怎么做的人。对于这种人,我有时候忍不住,我礼貌回击一下。
夏天
原来富有是需要几代人发力的
阳阳
岁月如车轮,生命如加满了油的车子,一直向前。来不及挥手告别,或许跟自己的告别都突然没有了时间!
春风未休
她特别优秀,特别耀眼,我看到她就会很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