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非暴力沟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火气很大。真的讨厌那种
匿名
我也想非暴力沟通,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火气很大。真的讨厌那种明明没有放在心上,却要表现得很在意的样子。我以为我现在已经成熟了,不需要这种所谓的仪式感,但还是生气。像极了王睡睡对张硕……
9温暖
21回答
李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感情中最难以相处的模式是,一个直,一个作。 最容易相处的模式是,一个善解,一个善引。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这种情绪的背后是什么?是你觉得别人不在乎你,还是你老是想要极度的浪漫。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愤怒的是被人不尊重,戏耍的感觉,是吗?如果没有这个感觉就看透不说透。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我看到因为礼物的迟到,你很愤怒,拼命要推开他,认为他一点也不在意你。虽然你想克制自己的情绪,但很难。
匿名
2年前
可是我感觉睡睡一直有说清楚她想要的是什么。很多东西并不是教就能教会的,想要的也不是对方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要的是心意和惊喜。这些虚幻的感觉又给如何给出指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今天一天,我都是在争吵中度过的。闹心。因为一件事一直都没有解决。我的人生都是痛苦的体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气的身体全是病。
免贵姓黄
最近想跨行业,心中有想法,但是又缺乏最后一丝勇气,想和擅长这块的老师交流。
妄定
最近备考,但是集中不起来注意力,容易被影响,各种微妙的情
lena
压力大,小店用了几个人。有人请假当天就睡不着,心烦。每个人每天都有固定的事。有娃的宝妈频繁请假。
ihii
有事情就忙事情,没事情就恢复一个人的孤独
吃苹果的猪
A被伤害之后很生气,然后B给了一颗糖,A同事又屁颠屁颠儿的和B好,不止一次,而且A对谁貌似都这样…所以B就重复伤害A的行为。不清楚A是怎么想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