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婚姻中,面对男人赚钱养家早出晚归,也干家务。但是在
hold zhu
在感情婚姻中,面对男人赚钱养家早出晚归,也干家务。但是在女人精神世界需求和情感心里愉悦得不到满足。男人的说法是,女人自身条件很难得到她自己想要的状态,建议女人懂得满足,男人表示他只能做到目前这样。女人工作能力一般,不怎么会赚钱,情绪控制能力差,不大会沟通表达容易带着情绪爆发。但是顾家善良,干家务,照顾家人等不错。 因此导致不满和矛盾,是女人要得太多了吗?
6温暖
15回答
chia-chia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他什么都好,就是少了一些“情”、“义”,他有的,对他自己的家人,对他自己的朋友,有情有义。但他就是不给你? 宁愿吃开眉粥,不吃愁眉饭!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不是要太多,而是给不了,要么你降低标准,要么你另找男人,第三条路就是你们夫妻来咨询老师,怎么改善亲密关系,共同提升?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看起来,你在各种亲密关系中,都不是很顺利。 是否在这个平台上测过自己的安全感指数,是不是不安全依恋型?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人,穷其一生都是在满足自我的道路上前行!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女人总是想要情感满足,希望别人哄着自己。男人觉得自己赚钱养家就是能给你最大的满足。要想解决,男女都需要成长学习,要知道如何经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我要先照顾好自己,对自己好一些,多赚点钱,多陪伴自己,好好念书,先把自己照顾好,才有力气照顾别人。
很欣赏自己:最近这么努力地念书,也把工作跟上学兼顾的很好,跟家人的关系也亲密很多,最近也懂得表达自己的情绪,顾及自己的想法跟感受,也能关心自己关心到别人。
(有点厌倦在問答區去提前任的关系,因为其他咨询师不了解状况,留的言也让我蛮不舒服的。
彭灵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爱是需求满足引起的反应。 每个人都有需求。你需要这个,别人需要那个。你们都在对方身上看到需求满足的可能性。所以你们默默地同意进行交易。如果你把你拥有的给我,我就把我拥有的给你。 这是一种交换。但你不会把真相说出来。你不会说:“我跟你换了很多。”你会说:“我对你爱得很深。”然后失望就开始啦。
熊二
《玫瑰的故事》里方协文婚前对玫瑰真的好,我的初恋也曾经对我那么好,但我受不了他不允许我做这个做那个,和他处了三年还是分了。深深后悔过:错过了一个曾经想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我也一直未能忘记他。看完方协文释怀了,谁能保证继续走下去就一定幸福。人生只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体验而已。能把自己变好的,本质上不是和谁在一起而变好了,而是自己的健康、能力、心态和思维。勇敢一点吧,不念过去,不畏未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总担心在这个社会上,迟早是要吃亏的,也确实是一直在吃亏,归根结底太善良太单纯太正直,这个社会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什么人都有,算盘珠子都快崩我脸上了… 就那人,男男女女,好多,真的是抱着连房东一块拿下的目的,租房…这一箭双雕真是玩的绝! 而且,要是说,租房正好遇见房东,相处合适,两情相悦,也无可厚非… 都是属于上来自报家门给彼此一个安全感能达成稳定合作的时候,一看条件合适,就想连房东一起拿下,真的是吃相太难看了,太着急了吧,这年头流行卖艺还得卖身? 可是这种人还真有一部分… 可能这种人,将来能过得很好吧。因为算盘珠子打的又亮又响,不过我不喜欢这种聪明人…我想我将来哪能竞争的过这么聪明的人…要不是遇见,打开我的思路,我都没有想过,做人还能这样端饭碗…… 还是喜欢人品好的,踏实稳重的朋友,这大概就是三观吧,因为我自己就是这种人。 所以,把人逼的,遇见人品好的,都觉得感动
,真是越接触社会越没什么安全感…
开心
我其实初心是想开一家公司,基础逻辑是自己变强了就能匹配到真正有事业成就的男人。所以我躬身入局,从基础岗做起,到管理层,可是这是第二次了,每次到这边就卡住了,因为总有老板的女朋友不那么懂行进来,权利还挺大,让我感觉前期的铺垫工作真是吃力不讨好。其实也不然,毕竟也是在打好基础。第一次我没开悟,第二次真开窍了。因为原来的思路我需要从业务到管理到布局到老板,中间太多的细节和尔虞我诈,劳心费力。其实只要发挥女性魅力,懂一些为人处世之道和人情世故,直接搞定做局的老板,便可让业务员、管理岗、甚至那些股东都成为赚钱的工具人。有了这个思路,我便不需要苦于底层的无聊竞争,专心得提升形象、人际沟通、生意底层逻辑,加上些许实操,便可有更如意的结果
甜味少女馆
他最近总在为事业上的事情烦恼,聊什么都没兴致,问他也不跟我说,我该怎么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