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羡慕那些能和人正常交流的人
匿名
很羡慕那些能和人正常交流的人
6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华
3个月前
听起来和其他人正常交流也是你特别想要的,不知道现实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你也可以,相信自己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你也可以,你也有别人羡慕的优点!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觉得什么样叫做正常交流呢?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言为心声 多交流为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其实疗愈最后 自己会成为自己最好的疗愈师 当勇敢面对自己的一切时 我的现象和电视剧《猎场》 中的郑秋冬一样 都是从前靠表达吃饭 后来入狱 出来后失去表达能力 后来他成为了更扎实优秀的人 就在于他接纳了那个有污点的自己 然后又一点点重新建立这个不伪装 不欺骗,实则更优秀的自己 在我勇敢的表达在这里后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和以往不同 梦很清明 我身边都是一些优秀的人 我去了一个高等学府的教室考试 虽然我晚到了 但是我很稳定 那间教室是米白色偏暖黄色调 很大 很干净 老师看起来质量很高
以酒为乐
有天发现老公会背着我聊天了,删聊天记录,为了不让我看吵架,后面我才知道是他们店里一个女同事,他给我解释的是怕我看到了会误会所以删聊天记录,我觉得他们聊得太友好了,我也和老公说过不要和她聊得太好,他说那个女生知道他有老婆,怎样怎样的,只是聊天而已,一起上班的同事怎么可能不说话,我也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但是可能是我现在是孕期,情绪特别不稳定,我就告诉他可以聊但是要把聊天记录留着让我查岗,他也同意了,后面几天,我发现他还是删聊天记录也因为这个女同事吵过架,吵了有3.4次了,因为我觉得我对他已经没有信任了,去上厕所我都会觉得他是去回她消息,我老公一直跟我说他是爱我的,和那个女同事相差9岁怎么可能会和他有什么关系,后面其实我已经觉得我在试着相信她了,那个女同事也离职了,可是有一天早上,那个女同事的朋友竟然会来询问我老公,是不是和她睡了,不然她为什么会离职,我老公她给我解释了的,他说他很爱我,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其实我也是选择相信他的,觉得他可能只是在店里关系好,今天又和他冷战了,因为我想让他把那个女同事的微信删掉,他没有同意,他说删了干嘛,说我之前离职了删同事的微信了嘛,我说我这个跟你这个一样嘛,我看到她的头像就想起我老公跟她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样子,他现在也很反感我看他的手机,我要检查一下也还要跟他商量,他也跟我说过这样他很反感,他也会跟我保证说不会跟她聊天,聊天会告诉我,可是我感觉我现在已经不相信他了,我只相信拿手机看到的东西,我感觉在也回不到之前那样的相处模式了,以前他不会什么时候都把手机拿在手上,现在去上厕所小便也要拿着,我就是过不了这个坎,就是要把这个女生记在心里折磨我,忘不掉,我俩才结婚半年,后面的日子怎么过,我感觉我现在除非他手机的每一个消息我都看到,不然我都感觉自己会乱想,可是他又很反感我看太勤他的手机,我真不知道该怎样相处了,我也不想天天因为这个女生和他吵架,冷战,希望有老师可以帮我解答一下,我到底该不看他的手机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嘛
芸禾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就是和这类朋友交流并不让我觉得快乐,只是觉得被需要。她们总是不停的诉说她们喜欢的讨厌的东西,话很密很多,然后和我有关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我并不知道怎么和她们相处,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她们做朋友,是不是我有些心里缺失,没能直接简单在和他人交流中就是寻求自己的快乐。好像有种责任感影响着我,很想放下放下。怎么做来挑战自己呢,怎么做去只管的追求自己的精神成长和心里快乐呢。
笙亓
如果从小得到的爱就是带着一份痛的,长大后也会吸引来这样的感情,但其实爱是不用带着痛苦的吧,爱就是踏实幸福的吧,即便有偶尔的冲突,那种痛苦也不会持续存在着吧
熊二
那年,我们吵架。吵架的原因是你不想我跟别的异性聊天,我也答应了,但时间长了,别人找我,我就会答话和他沟通;不希望我穿裙子给别人看;也不希望我过多的参加聚会活动;你说避免结果最好的方式就是杜绝开始。每次吵架你就会说一些我觉得难听的话,我觉得累了,提了分 手,你说分就分。一周后,别的男生约我吃饭,他直接就牵上我的手,我没有拒绝,刚好被你回来找我看到。你问我他是谁?并要回了送给我不久的新手机。过一两天,你冷静后回来找我,去我实习的公司找我,但是我没上班; 然后去我住的地方蹲点找我,我发信息给你说,我们还是不见了,。你还是等,后面我去见了你,你说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比不上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年的同事吗?我说我已经伤害了你,不想再伤害另外一个。你走了。那时我们都很难过。一两周后我发现我还是习惯有你,决定找回你,你答应了,我们又重新在一起。但是没多久,你绑定我账号同步接收信息,获取了我和闺蜜间的对话,对话的内容是关于选择和谁在一起的原因和担忧。你截图了我和她之间的聊天界面给我,发信息给我具体内容忘记了,说我们已经结束了,你离开这个城市回老家。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车站找你,找不到你,我一个人就坐火车再转大巴去了你老家(那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我到你老家对面找了公寓住了一个晚上,那时的我很害怕,人生地不 熟。我托别人给你带信息,希望你出来见见谈一谈,但是你没有出来。我也没勇气直接上你家里,其实5分钟就能到你家,但是我没勇气。等了一天你没有出来,第二天我就走了。回到自己的城市,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你,可你却像消失了一样未曾搭理我。 多年后,我们都已结婚,有伴侣有娃;其实我很想问问你是否恨我,是否释怀?我希望你不要怀恨于我。但你依旧也未曾回应过,我知道我伤你太深了。我内心是愧疚的,觉得我辜负了一个想要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有段时间回想曾经内心很痛。 我对现在的伴侣很好,加倍的好。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当初 我有现在这个认知,是不是我们之间就没有遗憾了。 没有忘记过去,只是和青春一起封藏了,希望有一天能彻 底释怀,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吧。
叮当
不认识刚加上v第一次就说我喜欢你的男生。不靠谱吧。男生都会花言巧语。他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我想说我有喜欢的人。我又怕伤到他。我应该怎么做。在网上认识的,没有见过面。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