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就是和这类朋友交流并不让我觉得快乐,只
匿名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就是和这类朋友交流并不让我觉得快乐,只是觉得被需要。她们总是不停的诉说她们喜欢的讨厌的东西,话很密很多,然后和我有关的东西并不是很多。我并不知道怎么和她们相处,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她们做朋友,是不是我有些心里缺失,没能直接简单在和他人交流中就是寻求自己的快乐。好像有种责任感影响着我,很想放下放下。怎么做来挑战自己呢,怎么做去只管的追求自己的精神成长和心里快乐呢。
7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看来不是同类人,可也进去了。这是怎么回事?也是有潜在的获得的,不然早离开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在关系中建立边界。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说不说不,不舒服不合适就拒绝。试一试
1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有点像,社恐与社牛的相处,有些不适。 人有外向型与内向型,各有所长。 外向型容易和人熟络,但深交者并不多。 内向型喜欢深思、内观,不轻易和人成为朋友,宁缺毋滥,能称得上朋友的,是能交心的那种。 两种人又是能够互补的,彼此互相学习的。 想提高自己社交技能的话,不妨向社牛们虚心请教,一般人都愿意将自己擅长的地方传授于人的。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如果你身边总是有这样的人有可能是你吸引来的哦。如果一个人内心不是很自信,他们往往就会比较羡慕那种内心强大,自信,自恋的人,想跟他们交朋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你又不知道怎么和他们相处,你又不知道如何表达你的想法,就会变成你只能被动的聆听,而他们输出过程中,你也没有表达任何不满或者拒绝,他们就会觉得你喜欢,就会不停的输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ice
想学神秘学,比如塔罗等西方玄学,但是会怕有不好的因果,请问有咨询师了解的吗?
小粉豬
用全部的力气来好好爱自己,很想念他没有错,可是还是希望大家有好的结果 明知道现在做什么也没用还是去找他,只是在满足自己,他已经说过很多次需要空间 有时候会想,说不定过一段日子大家再联络,会有更好的发展
呵呵哒
难道你们自己没有好好检讨自己,一个没有太多感情经历的,一个没有相关的阅历经验,一个是代沟太深,你们那个年代已经跟现在不同了,为何要用你们的眼光去给别人方式方法呢?50岁 40岁一堆。你们只能最多安慰人家,并不能够去挽回谁的感情,请别给人家方法。
chen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信任他,因为他刚追我那会太花言巧语了吗?我想是,男生花言巧语到底什么样
彭灵
大部分人是正常人,他们也会在痛苦的时候发动攻击。因为痛苦而攻击目的不是要伤害,而是在呼唤关系里爱和接纳。少数恶性的攻击者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受过非人虐待导致心灵扭曲。当你看懂了别人的攻击就知道怎么化解它。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认识一个人,她有一个奇怪的认知,例如她认为伤害了别人其实也是不用负责任的,因为她觉得,她自己也被其他人伤过很多次,她会觉得,别人给她吃的苦,她还不知道找谁去,她给你带来的苦难,你有什么理由找她,我觉得她能有这样的认知,好像是脑子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