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累 好烦 我闭嘴 永失
睡个觉
好累 好烦 我闭嘴 永失
4温暖
7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离开一段糟糕的关系也许不是坏事。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亿亿年前,宇宙大爆炸世界的诞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亿万年前,地球上生命的诞生,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百万年前,智慧生命(人类)的出现,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而今,AI(人工智能)的诞生,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每个人的内心世界,不亚于现实世界。 一切都有可能,一切也都充满着不确定性。
相关回答
Graciee
突然很想知道 其实是害怕自己去世
另一个我
刚刚在厕所,不小心指甲又跟肉分开了,疼的我啊了一声,我老公就在屋里玩游戏听见也不理会,我出来埋怨了他几句,他说我天天啊啊啊的说我上演狼来了,谁知道是真是假,我当时我听了他这句话我都气哭了,谁无缘无故发出来这种声音,他说我天天这样,那我天天在厨房不是切着手就是烫着,我只要喊出来,我儿子听见都会问一句妈妈怎么了,我老公就习以为常了,变成了我天天上演狼来了,不知道我哪句是真的,我真的挺心寒的,在我发出意外声音的那一刻,他不出去看看也就算了,他竟然连问都不问就在那打游戏,呵呵,男人就是这样的人,我遇到的就是这种人
修身先修心
什么时候才能问心无愧的说出来"发生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呢?是在你昂扬向上,事业学业进步的时候,还是失意惆怅,却仍然热爱生活的时候。是与性格有关还是教育的差距?是一时深刻带来的快感使然还是真的受到社会毒打后的深刻认识?我认为说出这句话的大多是前者,而后者更会用行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小粉豬
第8個學生了
胖胖
因为大学辍学,我老是想重新读大学,但是因为我现在年纪不小了,而且没有稳定工作,我还有其他的问题,导致我现在想着要重新考大学感觉压力非常大,也不是说考多好,能够上基本的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需要时间准备考学的,还要买各种教材学习我不知道要不要浪费时间去上大学,而且我感觉我只能考个专科。但是专科也比高中学历要好啊。我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我老觉得需要重新上大学才能构建我自己的秩序。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是不是执念。我老觉得只有这样我才算正常赶上别的进度一半。但是我现在30了,我还没有存款,我还有问题其他问题要解决。我得存钱我得做其他东西我得学技能。我有必要浪费这几年时间吗。因为35以后可能有些东西工作想去学也没机会了,有些工作学习技能需要时间而,而且我老想尝试不同的,我担心我上这几年浪费时间主要还给自己压力太大,我还得时刻惦记着提前准备。我的人生太短了而且全是苦涩的东西。我要上的专业也没确定,可能没什么用只是体验。如果我确定要上我得提前准备,还是说不上了尽快去学其他的。压力没这么大。我要学的话我得提前心理准备。我喜欢学知识长期的。我好奇心有点重,我总是想什么都体验,这带给我很大困扰。我是谁,我要做什么,不了解自己就很困难。
karendeng123
高中受的委屈可大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