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什么可喜,喜总会过去。 不以己悲,没什么可悲,悲总会
陆丹
没什么可喜,喜总会过去。 不以己悲,没什么可悲,悲总会过去。
0温暖
1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吴立新
11天前
确实是这样,我们生活的所有都是真的而不是我们想的那样的生活
相关回答
谭宁
与身体对话。。。。。。
王倩倩
曾广胜
觉醒的人只有一项义务: 找到自我,固守自我, 沿着自己的路向前走, 不管它通向哪里。 赫尔曼.黑塞《德米安》
谭丽梅
赵晓忠
每个人在当时当下所做的事情都认为是对的,当我们面对其他人没有按照我们的意愿和意图去行事的时候,我们就会觉得他是错的。 其实每个人都是对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成长经历、自己的想法、自己主观意识的判断,所以站在他的立场上都是对的,所以咨询里面经常说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理和难处。 不管是我们在面对家庭当中的成员,还是在面对工作当中的同事都是如此,有时候我们的情绪状态以及误会,都是因为我们仅仅站在自己的立场和角度去考虑问题,并没有站在对方的立场和角度去考虑问题,从而中间会有很多的误会和沟通的阻断。 但是在沟通当中,我们可以尝试着去及时的加入核对,去重新重申一下是否我们相互理解的是同一件事情和同一个意思,这样就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也让沟通更加的顺畅。
王新宇
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 一个人的精神层次越高,心理越是健康,内心也就越善良,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轻易地改变自 己 的 本 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