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去别的地方工作,别的地方不要我。只有语音厅工作要我。我是
匿名
去别的地方工作,别的地方不要我。只有语音厅工作要我。我是进退两难,唯有语音厅能锻炼我的说话能力。我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又无所事事了。我继续坚持我或许能学点东西。我不想拥有大哥。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不适合做语音厅,我也赚不了几个钱。可是除了这个,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没有擅长的。我不想和大哥暧昧,人一定要有工作。我是先干着积累经验吗。我不想暧昧。靠自己双手赚钱的工作还有什么。
5温暖
5回答
郑春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春乾
44分钟前
虽然有些迷迷茫,但您的思维很清晰,您的底线很清晰。给你点赞。工作不好找不等于找不到,线上好多平台都可以,发挥自己语音优势。跳槽不转行,坚持就是胜利!
咨询师
曾艳
2小时前
找工作是难,慢慢来
咨询师
傅益红
2小时前
写小说
咨询师
谷春华
2小时前
你都尝试找过哪些工作呢?
咨询师
张强
2小时前
别的地方不要你≠所有地方都不要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那么我是战士 或在成为战士的路上
彭灵
我个人觉得自信不是我好棒,好厉害啊。我觉得自信就是这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看见,那样的自己也被接纳,被那样,我接纳自己的不同面向。个人观点,不一定正确
叮当
人际关系好复杂。可能今天相处好的人,明天就相处不好了。就分道扬镳了。很多事情经历过就会成长起来。人都是慢慢变成熟的。怎么才能长久的维护一段关系,朋友关系,恋人关系,亲密关系。
北走
为什么发脾气他们就记仇了怀恨在心?
Faker
恋胸罩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在家带两个月的二宝,大宝五岁多了。前年被公司辞退后就没上过班,基本都是在家躺平。老公长期在外地,之所以选择要二胎其实并不在于二胎本身,只是希望实现自己的价值,以两个孩子来掩盖职场的失败。今天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宝妈聊了一下,人家一样有两个孩子,但同时也在带团队。瞬间感觉自己既没工作又没事业觉得太失败。尽管家人和老公对我的说辞是我只要带好孩子就行了,但是我越发怀疑全职妈妈这个职位的价值感,在我眼里、家庭主妇是不太可能教育得出优秀孩子的。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要多陪伴孩子,越来越怀疑这句“毒鸡汤”。我认为只要妈妈优秀孩子自然就会跟着优秀,优秀的孩子并不是陪伴出来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